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二手房要怎么卖?才能卖个好价格

  ▼

  01/6

  【问】方方 :为什么房子租过或住过会卖不到好价钱?

  【答】房妹子:你好!这个没办法一概而论的。跟毛坯相比较,卖房的时候,大部分房东会比装修的成本给加上去的。但能不能卖上好价格,就得看买方反应、市场环境、买卖时机了。一般来说,买卖二手房,没有像期房一样,有金碧辉煌的售楼处,有精心设计的样板间,有漂亮的小姐姐帮你使劲推销……所以二手房所能依仗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房子本身的竞争力。如果想要卖上好的价格,除了物业管理、地段、环境等因素,作为业主,能改变和提升的,只有它的“卖相”,这跟我们买东西一样,卖相好的,给买家“印象分”高的,人家自然而然愿意掏钱。而如果你呈现出来的是一间脏兮兮的房子,很多客户看完的那一瞬间就直接被pass掉了,怎么会买?总而言之,租过或者住过的房子,看你们怎么保养以及怎么定价了,如果想卖上好的价格,有两点:一不要在淡季卖房;二,想办法提高房子的印象分。

  ▼

  02/6

  【问】阿wi :亲爱的房妹子你好,东方明珠花园施教区变化后,对房价会有影响吗?

  【答】房妹子:你好!东方明珠花园今年开始,确实划片在芗城二实小建元校区。但对房价影响的话,目前看起来影响并不大,东方明珠花园二手房挂牌价目前仍在11500—14000元/平之间波动。

  ▼

  03/6

  【问】小昌 :我想问下,有些人房子买了不住也不出租,好多年了,这是为什么,就因为钱太多吗?像中骏和一品江山别墅入住率很低啊,而且都好几年了

  【答】房妹子:你好!1、问题1的情况,更多的会出现在投资客身上。钱多是一个原因,但主要的也是想赚钱,让钱去生钱。这么多年,大家也都看明白,房子首要的属性是居住属性,但其突出的金融属性,其实已经盖过了居住属性本身。事实和经验也表明,过去20年最佳的理财方式便是买房子,毕竟让手里的钱不贬值、继续增值的渠道并不多,也没有房子来的安稳。因此,很多人一有钱就买房子,房子不仅可以通过出租获取收益,而且其价格上涨带来的收益远大于出租,还可以通过贷款的方式降低门槛进入,获取更大的收益率。2、中骏和一品江山别墅入住率低,一方面是因为地段,片区发展还处于起步阶段。二是因为这一区域确实也承接了很多投资客过来买房。另外,个人觉得入住率还可以啊,尤其是中骏蓝湾香郡,入住率不算低的啊。

  ▼

  04/6

  【问】嫚璐:房妹你好,买了一套二手房,是首套的,也申请了银行贷款,但为什么我的房贷银行会不批呢?个人打出来的征信报告没问题,该怎么办?

  【答】房妹子:你好!通常来说,首套房房贷相对都会比较容易申请下来的。不过银行放贷也不单单只看个人征信啦,你看看你们是否有这些问题:1.家庭成员征信有污点;2.收入不够;3.你购买的二手房房龄太老了;4.贷款人年龄太大;5.银行贷款额度紧张。你可以直接问问银行为什么拒贷的。当然,也可以到其他银行试看看,不一定非得在这个银行。如果贷款实在下不来,你就得考虑跟这套房屋的卖主协商如何支付尾款了,可能得有心理准备凑款全额付了。如果实在没办法,也只能解除交易了。

  ▼

  05/6

  【问】moony:房妹你好,之前买了一套商品房,用的是公积金贷款,每年也都有把公积金里面的钱提取出来,但听说公积金总支取额度也是有限制的?是这样的吗?那一个人总的能支取多少公积金?我们又怎么知道我们总的支取了多少钱出来?

  【答】房妹子:你好!提取公积金确实是会对额度进行一定的限制,其中购买商品房的支取额度为:1.首套房提取总额为不超过总房价的80%;2.二套房为不超过总房价的60%。购买二手房的支取额度为不超过总房价的60%。通常来说,办完支取手续都会有公积金支取审批单,你详细看看里面的内容就会知道了哈。

  ▼

  06/6

  【问】敏:房妹子好,万科玖龙台车位可以买,有没有买车位吗?房子去年已经买好了?

  【答】房妹子:你好!要不要一起买,这更多的还得结合你个人的实际情况哈。车位对于有车一族的家庭来说,是必需品。如果你有这方面支付能力,且车位定价合理,可以考虑购买,毕竟千金难买方便嘛,暂且不说升值,至少是能够提高个人生活品质的。当然,你可以打听看看楼盘本身的车位配比,如果车位配比不错的话,手头也没有那么多闲钱,又或者日后有换房的打算和没有长期固定车位的需求,那暂时先租车位过渡可能会更加划算。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