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漳州市区这块地最近在拆迁 是要做啥?

  ▼

  01/8

  【问】市民: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东侧空地土地施工,是什么项目?2020年7月下旬至8月4日,位于龙文区的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东侧地块(中间隔着龙溪南路),目前没有任何相关土地规划或项目施工计划,为何持续施工平整土地?是要作什么用?谢谢。

  【答】龙文区自然资源局:您好,您的诉求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你反映的地块,是碧湖街道办事处在省政府已批准的土地上进行拆迁;该地块规划用途为行政用地。感谢您对龙文区自然资源局工作的支持与参与。(本条问答来源:漳州12345平台)

  ▼

  02/8

  【问】昱 :漳浦海西如意城这个楼盘怎么样?有投资前景吗?

  【答】房妹子:你好!楼盘本身还是不错的,体量大,社区配套足,户型不错,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基本可以说在漳浦县城的东部又另起一座城。但投资的话,地段优势并不明显,新城的发展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你是抱着中短期投资的心态去买房,我个人是建议要谨慎一点。

  ▼

  03/8

  【问】老松 :听说市区小区改造有很多,哪里可以看到上具体哪几个小区在改造啊?

  【答】房妹子:你好!可以搜索我们公众号此前发过的文章:《2020年漳州63个小区将大变样!有你家吗?》里面有具体老旧小区改造的名单哈。具体操作:《家在漳州》首页—右上角人形标志—右上角放大镜—输入“2020年漳州63个小区”,即可找到。

  ▼

  04/8

  【问】杨小咩 :信和读什么小学呢?施教区是市尾小学吗?可以报名周边的小学吗?

  【答】房妹子:你好!信和御龙天下的学区划片确实是在市尾小学。但由于市尾小学拆迁异地重建,今年仍按原有施教区组织一年级新生报名,报名点设在南坑中心小学。施教区内住房未纳入拆迁范围的芗城区户籍适龄儿童,采用“学生自愿报名+随机抽号”的办法,安置到南坑中心小学、玉兰学校、岳口小学这三所学校就读,学籍建立在市尾小学。

  ▼

  05/8

  【问】欢哥。:美丽的房妹子您好,房子买在龙文宝龙广场,现在移户口有公办幼儿园上吗?还来得及么?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是今年要读的话,现在落户恐怕来不及了,因为已经过了预登记报名的时间了。

  ▼

  06/8

  【问】雨小点 :房妹子帮忙分析下,现在漳州一套小户型,想置换大套的但是哪哪都换不起,老家县城房价4000左右,人口不到50万,县城人口不到五分之一,工业不发达基本上没有外来人口,大多数人都是靠外出打工,现在回去供一套,5年之后有可能会自住,如果要卖会不会卖不出去?

  【答】房妹子:你好!所以你现在就得想清楚,且一定要想清楚,买县城那套房产是要投资还是要自住?如果只是自住,房源满意,住着舒服就行,怎么轻松怎么来。但你如果又要考虑投资升值之类的,那劝你3思。没有产业支撑,没有外来人口,房子给你跑赢通胀,起到保值作用就很不错了,真要精打细算,你还不如好好持有漳州市区的小户型房产。

  ▼

  07/8

  【问】王立:房妹子你好!我现在去漳州港抄底可以吗?招商卡达凯斯,9000多,请问这房子值得投资吗?盼回复!

  【答】房妹子:你好!对于漳州港投资,早些年我们是拦也拦不住啊!区域目前多的是投资成分,自住还比较少。这就导致了这几年厦门房价回调,漳州港的房价却像做滑滑梯一样,直线下降,很多之前一万七八价格冲进去的投资客现在想割肉都舍不得。至于你说要不要抄底?现在的价格,相对于一万七八确实算是便宜。但是纯投资的话,在我看来,你得拿得住。在交通瓶颈没有得到解决之前,你都得有长持的心理准备,也不要抱有过多的升值幻想。

  ▼

  08/8

  【问】华仔 :房妹子,你好,漳州憬园的房子想要出售,二手房(没有住过),现在能卖到什么价位?

  【答】房妹子:你好!根据楼栋位置、楼层、户型、装修等房源条件的不同,目前万科璟园挂牌的二手房普遍报价在16500—17800元/平之间。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