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卖掉漳州的房子换云霄,可行吗?

  ▼

  01/7

  【问】研 :我也想买云霄房子,自住投资都可以卖掉漳州房子换云霄好还是不卖好,还是卖了房子在买漳州大套一点好请房妹子解答

  【答】房妹子:你好!还是建议你们要搞清楚自己的需求再来考虑换房啊!我的观点跟昨天回答的还是一样,就是如果在市区打拼累了,想回老家工作,那么在老家买房是可行的。但是若是也想兼顾投资升值的话,还是留市区吧。

  ▼

  02/7

  【问】晓西 :万科城滨江府的二手房价如何?

  【答】房妹子:你好!根据楼层、户型以及装修程度,目前万科滨江府挂牌二手房整体报价在15000—19500元/平之间。

  ▼

  03/7

  【问】林家柚铺 :亲爱的房妹你好,咨询下:乾隆公馆二期旁边的龙昌路和北昌路以及北环路啥时会通车呢。还有为啥最近公馆二期收尾工程怎么没在施工呢,临近交房了会延期或者烂尾吗?

  【答】房妹子:你好!1、九龙大道至龙文北路这一段北环路全线贯通预计需到2020年底。至于龙昌路、北昌路,目前我们也没有掌握全线通车的相关事件计划表哈。2、公馆的问题,作为业主你们就只能耐心等,边走边看了。现在福晟跌倒,相信资金管理、融资、质量、操盘、施工管理能力都比较强的世茂会给你们一个好的交代的。

  ▼

  04/7

  【问】晨 :请问一下房妹,公积金贷款已经还款满一年了,该如何提取公积金账户里面的余额,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是纯公积金贷款的话,带上身份证跟银行卡到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窗口办理即可。而如果是组合贷款,还要还商业贷款部分,还需提供贷款银行出具的贷款对账单,借款合同原件,不动产登记机构出具的《房屋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含购房人夫妇及未成年子女)等材料。

  ▼

  05/7

  【问】张弛有度 :买二手房可以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吗

  【答】房妹子:你好!买二手房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就是首付会高点,即使是首套首贷,首付也得40%。

  ▼

  06/7

  【问】雨小点 :房妹子,继续前面问题,漳州的房子才70平现在直接换换不起,手头上的钱刚好可以回老家县城付个首付,过几年再攒着些钱两套房子卖掉再换漳州大套的,不知这样可不可行,如果过几年条件好了有能力直接置换漳州的大套,县城的就留着自住,现在好纠结,为了这房子想得头发都白了,求支招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想给手上的钱做保值,也有考虑日后回县城自住,你这样考虑也是可以的。之后就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以后在漳州市区换大房,老家也有房子哈,加油!

  ▼

  07/7

  【问】阿莉娜 :房妹你好,如果现有的小套卖出去(过户给别人),再买一套的话,还能使用公积金贷款吗?算不算二套,首付要加倍吗?麻烦你解答一下,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还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但是得看你之前那套房产之前有没有使用过公积金贷款,如果没有的话,再次买房,可以算首套,首付最低20%。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