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芗城:铁塘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序推进

  近日,记者从金峰开发区了解到,铁塘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自去年9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在各方的努力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截止目前,3号楼和5号楼已经拔地而起,地下室施工也正在快速推进。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方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上足人力物力,加快施工进度,现场建设如火如荼;其中3号楼和5号楼已经建设至第八层,正进行梁板的施工,余下建筑主体正在进行第二层施工阶段。据了解,该棚户区项目地下室设计可容纳630辆机动车,1515辆非机动车,截至目前,楼栋地下室底板均已浇筑完成。

  同期声 福建七建集团铁塘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经理 刘伟民:我们下一步的计划是整个地下室的顶板是这个月底(8月)会全部完成封顶,然后其他主楼的主体结构预计是在11月底全部完成封顶。

  铁塘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芗城区芝山镇,东面为金峰二道,西面为金塘路。该项目是解决金塘路建设及后续周边规划中涉及的征迁安置建设项目。小区由8栋15层住宅楼,4栋1层配套用房及地下室车库组成,项目建筑面积约8.57万平方米,总投资5.7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提供759套棚改安置用房,配套农贸市场、生鲜超市、卫生服务站;有助于解决“征收难、安置难”等问题,推进芗城金峰开发区征迁工作顺利进行。(记者 杨鹏飞 郑锡鹏 通讯员 陈舒怡 报道)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