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屋顶塌陷前 龙文一家三口被民警及时转移

  (林立群)8月11日,台风“米克来”来袭,龙文区郭坑派出所民警在杨女士家屋顶塌陷前,将他们一家三口及时转移。

  当日上午10时许,郭坑镇洛宾村杨女士和两个年幼的女儿正对着不断漏水的房梁发愁。郭坑派出所社区民警老郭带着乡村110警员匆匆赶来,经过排查,发现杨某房屋在台风天里存在安全隐患,立即对杨女士进行劝导转移工作。起初,杨女士念及老屋,不愿离开。眼见台风越来越大,降雨越来越强,房屋的不稳定因素越来越高,老郭当机立断,安排110警员抱起两个小孩,转移到就近安全地带,并安排村干部以及亲戚看护,杨女士不愿离开小孩,只能跟着小孩转移,一家三口离开危房。仅仅过了一个小时,杨女士的房屋因难以承受台风天气,导致屋顶塌陷,正好砸在刚刚一家三口所处的地方。所幸转移及时,杨某一家三口躲过一劫。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