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三宝集团跻身全国民营企业500强 年营业收入230亿元

  (记者 刘铭明)近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我省分别有21家、15家企业上榜。我市民营企业——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年营业收入230亿元成功跻身两份榜单,分别位居两份榜单第443位、258位。

  三宝集团落户芗城区20余年,企业不断“苦‘炼’内功”,紧盯市场风向,加大技改投资和科技创新力度,相继研发了耐腐蚀钢等一系列新产品,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并先后荣获“全国绿色工厂”“全国绿色发展标杆企业”等称号。近几年来,三宝集团“厚积薄发”,企业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在规模、效益、上缴利税等方面不断提质提效,目前已成为具备500万吨产能的大型钢铁企业,2018年成为漳州市首家纳税突破10亿元大关的工业企业,未来将引领漳州加快打造千亿级钢铁产业。

  近年来,我市持续做好三宝集团等民营企业服务工作,“真金白银”强化政策保障,搭建平台解决融资难题,鼓励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引导扩展国际国内市场,推动我市民营经济挑起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梁”。特别是去年漳州市委、市政府作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工作部署以来,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强化工业化理念、产业化思维,站在企业角度想问题、定政策、办事情,持续做到优惠政策“一步到位”、服务企业“一呼百应”、推进项目“一路绿灯”、破坏环境“一查到底”、亲清政商关系“一以贯之”,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让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