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金九”预热持续 你准备下手了吗?

  纯新盘世茂漳州府营销中心开放,吸引不少市民关注。 张 晗 摄

  漳州市区楼市已经连续3周没有项目开盘。不过,近期各项目营销活动持续预热市场,优惠活动持续加码。开发商似乎都铆着一股劲儿,等待着“金九”的到来。面对即将到来的推售潮,既能享受到多样产品集中供应带来的超宽选择面,也可享受到各项减免加赠的优惠,是不是心动了?不过越是这时候,越要提醒购房者千万注意冷静看房、理性消费。

  推新信号不断 蓄势待发

  近日,漳州楼市各盘心照不宣地进入了“金九”蓄客期,虽无项目开盘,但暖场活动不断。9月12日,纯新高端盘世茂漳州府营销中心开放,以皇宫龙袍玉玺展的形式,吸引大量新客到访;9月12日~13日,阳光城大唐翡丽印象举办网红游戏“FUN肆开嗨”活动,来访客户可参与整点抽奖,认筹可砸金蛋;9月12日,欣隆盛世江南于营销中心举办星空烧烤音乐节,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蓄客;9月12日~13日,三盛璞悦湾举办主题风车展,并配套彩绘纸鸢、创意沙画、精美茶歇等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9月12日,特房锦绣碧湖公布了今年的商品房成交数据,2020年1月1日至9月10日,共售出1000套房源,并将于9月19日推出6#楼央座新品。这是“金九”档期漳州楼市首个确认开盘时间的项目。抢占首发先机,加上项目本身的精工细作,特房已经成功吸引了大量客户注意。

  特房之外,包括阳光城大唐翡丽印象、建发央誉、新城悦港名都等多盘都透露了9月底开盘的消息。而西湖正荣府于本周新获得预售证的92套房源,已经在近期顺推,主力户型为110~141平方米的3至4房,这波新货接续得恰到好处,也不失为迎战“金九”、抢抓先机的好策略。

  产品类型多样

  优惠给力

  在存量房时代,购房者在选购房源时,除了关注产品的地段、价格外,更注重产品的品质。为了挑选一套心仪的房子,货比十家的人都有。这就要求开发商要在产品上多下功夫,做出好品质的产品,靠实力说话才是硬道理。

  目前,漳州楼市预备上新房源多种多样,改善型、刚需型产品齐齐登场,市民大可多跑盘了解详情。要看高端项目,可以关注建发央誉,该项目地处龙文区水仙大街与龙祥中路交会处,目前热推143平方米的宽墅产品。挑高6.2米的客厅,一进门便给人豪华之感;主卧采用套房设计,更显舒适性。要买刚需房,可望向九龙江南岸,选择欣隆盛世江南,该项目8月中旬首次开盘就吸引了300多名购房者,40分钟去化达7成,一万元上下的单价也相当诱人。该项目毗邻漳州圆山佰翔酒店,与八卦楼隔江相望,繁华不远,值得刚需人士考虑。

  当然,选择“金九”档期推售产品,开发商也拿出了满满诚意,优惠十分给力。如大唐地产海西公司10盘联动大促,认购大唐名门印象住宅享受清盘价再额外优惠3万元,大唐三木西湖印象三人成团开盘享受额外1%优惠等。此外,建发央誉、中骏雍景府等项目已启动中秋博饼节,礼品相当丰厚。“不止麦当劳的甜品能第二个半价,车位也能”,9月27日前,在大唐幸福里购买第二个车位享受半价优惠。

  提醒:下手前切记理性

  在市场蓄客的时期,消费者要理性,尤其是在与销售人员商洽过程中,更要保持十分的冷静。

  一直以来,消费者总有着“买涨不买跌”的心理,很容易被外界的声音所干扰。比如,销售人员说:“房子再不买就没了、过两天就要涨价”,这时购房者就会受到暗示,认为“先上车为好”。若有人说:“趁着有优惠赶紧下手,中意的楼层谁都在抢”,购房者就会被紧张情绪感染,甚至不加思考就出手抢房。

  事实上,在宏观“房住不炒”的前提下,房价大幅涨跌可能性不大,听到“过两日就要疯涨”的话,也不必太过偏信。购房者在出手之前,一定要对房源所处的地段位置、公共配套、绿化美化、户型设计、物业服务、设备设施等关系到日后居住体验的方方面面进行综合考量。确定了心仪的项目之后,还应了解该项目近来的供销情况、价格变动,这对摸清现行优惠“水分”含量有一定的帮助。 ■记者 张 晗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