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龙海年度第2拍落幕 古龙再拿地 海翼首“入海”

  9月23日下午,龙海2020年第二场土拍,在万众期待下落下帷幕。

  2幅地块共吸金7.3亿。此次土拍共吸引了多家开发商参与竞拍,分别是招商,古龙,海翼、城投,北京世通。多家外来房企参与,意味着开发商对当前及未来龙海楼市仍然是较为看好的。据了解,这也是海翼首次进入龙海拿地开发

  我们先来看看地块成交情况:

  龙2020P12地块 被古龙地产 以37500万元竞得,楼面价3232元/平,溢价率11.28%

  龙2020P13地块 由海翼以35500万元竞得,楼面价3069.7元/平,溢价率9.88%。

  地块解读

  地块指标(图片来源于读地)

  此次出让的两宗地块均位于龙海市海澄镇月港片区,月港大道南侧,眺望九龙江。

  月港新区,位于龙海市区中东部,是龙海市“一江滨两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区规划用地面积9.63平方公里,致力于打造以月港文化为核心,设施完善、功能配套齐全、环境宜人、生态协调的复合新城区。

  未来,月港片区将依托码头群开发为主的临海经济圈,以建设多元活力新区、山水魅力门户为发展目标,打造历史底蕴深厚,宜居宜业的城市核心组团,融入龙海市城镇化发展大棋盘中。

  目前月港片区已有万科、中骏等优质房地产企业落子于此。此次土拍,深耕龙海市场的古龙地产再次拿地,还有海翼首次进入龙海拿地开发,将继续带动整个片区成熟度的提升。

地块周边配套示意图(仅供参考)

地块航拍图

  地块位于九龙江南岸,临近月港大道、九龙江大桥等交通枢纽要道,出行便利。周边龙翔路、514县道、锦江大道、民政西路织就了便利的交通路网,向西5分钟可达沈海高速(九龙江大桥)入口、龙江大桥,便捷实现跨区域通行,通达紫泥镇、石码镇等周边镇区。地块500米为普贤码头,搭乘快船一小时即可到达厦门。

  地块周边教育资源逐步完善提升,现状拥有月港幼儿园、月港中心小学、龙海二中等教育资源,其中龙海二中为省一级达标中学,办学成果良好。据悉,片区内海澄中学计划升格为龙海二中初中部,紧邻地块南侧还将规划一所石码中心小学龙翔校区,教育配套含金量将得到极大提升。

月港中心小学

月港幼儿园

 

海澄中学

龙海第二中学


四馆一中心效果图(仅供参考)

月港酒店效果图(仅供参考)

月港湿地公园效果图(仅供参考)

月港公园(左)、月港古镇(右)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