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龙文区举行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龙文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计划投资21.8亿元,致力打造新型科技园区。记者 游斐渊 摄

  (记者 刘铭明)10月28日,龙文区举行第四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当天共集中开竣工1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13亿元。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出席开竣工活动,见证科技产业园项目、润美纸业护理用品项目开工,并调研恒美丽姿日用品项目。

  龙文区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蓝田经济开发区朝阳园区,项目一期计划投资21.8亿元,将建设标准化园区配套设施、现代化产业基地、产业大厦等,为新兴产业提供高品质承载空间和资源共享平台,致力打造新型科技园区。润美纸业护理用品项目位于蓝田经济开发区,计划总投资约4亿元,将投建多条自动化生产线,打造专业的母婴用品、医疗器械及卫生材料智能供应链,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以上。

  一段时间来,龙文区采取多种形式盘活闲置厂房,以“零增地”方式破解新项目落地存在的土地资源要素瓶颈。恒美丽姿日用品项目是该区通过“腾笼换鸟”引入的新项目。市领导仔细听取有关集约用地及“腾笼换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勉励企业家心无旁骛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积极适应疫情形势下消费业态、商业模式的新变化,通过国际国内并重、线上线下结合,千方百计拓展新市场。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基层、服务企业,主动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让企业家安心搞经营、放心办企业;要厚植聚才引才环境,充分激发在漳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让漳州成为各类人才的向往之地、集聚之地、创业之地、生活之地。

  市领导张琳光、吴文团、张慧德、兰万安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