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计划生2胎直接换4房 纠结啥时候换?

  ▼

  01/6

  【问】伟丽:房妹,我在福隆城有一套两房的房子,考虑到接下来二胎,有点想直接换4房,也要兼顾学区,但是现在一胎才两周多,二胎还在计划中,也不是很着急,是现在换还是等以后孩子上学了或生二胎后再换,比较纠结,希望房妹你能给个意见?

  【答】房妹子:你好!到孩子上小学应该还有四五年的时间,几年后的房价和楼市行情,目前谁也说不准。如果漳州房价能稳住不涨,那早换晚换是没有多大差别。个人认为是既然早晚都得做改善置换,那还不如早换早安心。个人觉得,世间最不能等的,就是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对于刚需而言,如果遇到满意又合适的房源,价格谈得拢,纠结个啥呢?!

  ▼

  02/6

  【问】老文精品:你好,想问一下龙海明发商业广场除了居然之家,开发商还有没有其他的商场入驻啊,听说漳州有中闽百汇入驻,麻烦了

  【答】房妹子:你好!漳州市区这边明发广场,中闽百汇确实是已经确定了会入驻,目前商场已经进入装修阶段。至于龙海明发商业广场,目前大型招商方面,确实只看到居然之家,不过可能也是我自己的原因,近来少往龙海跑,所以消息面上可能会比较滞后,有龙海的老铁们知道不?帮我们老文解答解答哈。

  ▼

  03/6

  【问】难人。:大唐名门印象可以读芗城实小新华校区?还是读通北小学

  【答】房妹子:你好!根据《2020年芗城区公办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意见》,大唐名门印象的施教划片学校是在通北中心小学哈。

  ▼

  04/6

  【问】漆黑的夜晚:房妹子,户口在浦南这边,也都住老家。孩子过两年读幼儿园,想给他买个学区房,看了几个月的房子,一手二手房都看了,一直没入手,又想着孩子还小,到小学还得好多年,能不能帮忙分析分析,谢谢了!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不需要公办幼儿园学位、又没有很迫切的自住需求的话,倒是可以再看一看、挑一挑,目前漳州楼市热度相较于两年前已有所下降,观望的客户也有所增多,即使期待房价短期大跳水不可能,但至少能够维持稳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了你慢慢观察市场行情走向、挑选到满意房源的时间。当然,也不是叫你三四年后再买房,漳州房价调整至今,不少房源价格已经下来,保证手上的现金流,多留意二手房市场上的房源,还是有捡便宜机会的。而你如果想买一手房的话,若学区、房价上面能够接受,个人认为现在也是可以考虑入手了,现在房企都在抢收,给到的优惠也都比较实在,还是有不少优质房源可挑的。

  ▼

  05/6

  【问】陈慧婷:第一套还清贷款,第二套纯公积金贷款,想问下可以买第三套吗?可以贷款,首付比例要多少?现在利率多少哈?

  【答】房妹子:你好!可以再买第三套,不过已不能再使用公积金,只能申请商业贷款了。首付比例最低不低于30%,房贷利率就算二套房利率,上浮点数在0.65%—0.75%左右。(每个银行在LPR基础上加点的点数都不一样,也都在做不定时变化,具体以申请贷款的银行报给你的数据为准!)

  ▼

  06/6

  【问】。:你好。请问益民花园东区大概什么可以办证?谢谢了!

  【答】房妹子:你好!最近益民花园确实有一批房源通知说可以办产权证了,你们看看,有你家吗?对号入座哈!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