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芗江酒店商业综合体获规划许可 总建逾9万方

今日,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公示了漳州芗江酒店商业综合体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项目位于胜利西路以北、延安北路以西,总建筑面积90582.2平方米。

(总平面图)

(鸟瞰图)

延伸阅读:


该项目位于芗城区胜利西路以北、延安北路以西的2019g04(原芗江酒店地块),将以挂牌方式出让。该地块出让面积23907.58平方米(35.86亩);规划用途为商服用地-旅馆用地(酒店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商场、商店);规划容积率<2.2;规划建筑密度<40%;绿地率>20%;计容建筑面积<52590平方米,其中酒店及配套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比例不低于80%;地块内建筑物(含顶部附属设施)的海拔高度不得超过105米。该地块于去年10月份为漳州市百芗置业有限公司竞得。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