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开发区举行华为产业对接大会

  (许小燕 林洁)11月20日,华为产业对接大会暨产教融合助力漳州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在漳州开发区招商局·芯云谷产业园举行。

  大会由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新产业联盟、深圳市虚拟大学科技成果转移促进会共同主办,福建招商云谷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以“连接、共享、创新”为主题,齐聚政、产、教等多方一起探讨数字经济,对接产业资源,谋划区域发展,在丰富产业新城“朋友圈”广度的同时,又促进了产产融合、产教融合、产政融合,提升数字经济“产业链”深度。

  会上,与会嘉宾共同为中国新产业联盟创新基地揭牌。新产业联盟的会员单位主要是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旅游、城市建设、健康、金融等领域的龙头,中国新产业联盟将这些龙头聚集在一起,致力于城市经济建设、城市产业塑造、人才培养。招商局·芯云谷产业园作为中国新产业联盟的首个创新基地,将以数字经济为特色,集聚新产业动能,助力漳州数字经济发展。

  现场,华为合作伙伴深圳市智物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黑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碧谷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招商云谷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入园协议,入驻招商局·芯云谷。相关与会嘉宾还围绕“数字经济时代的城市创新生态”和“推动技术方面与产业精准对接”主题,开展企业、院校机构和专家学者圆桌对话。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