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恒大帝景 PK 建发和著 你会选哪个?

  ▼

  01/5

  【问】老吴:房妹,恒大帝景和最近在火热预售的建发和著分析一下学区以及哪个比较值得购置,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从位置上来看,恒大帝景靠近闽师大附小,而建发和著更靠近芗城实小瑞京校区,只是新盘的学区并未确定,存在变数,所以学区这块不便分析。从楼盘本身来讲,两个项目定位都偏改善,只是一个像名媛,一个像大家闺秀,气质上会有些许差异,但逼格都不低。目前建发和著价格还未出来,恒大帝景有推出新春特惠活动,想要性价比的可以选恒大,对品质要求高的,可以等等建发。

  ▼

  02/5

  【问】¥:房妹,你说不要买太小的,刚购入一个64平方的,会不会不好。现在觉得也有点小。有点慌。然后再问下送人防车位和房子一样的70年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答】房妹子:你好,如果经济能够承受的话,我们是建议一步到位。毕竟换房需要税费、中介费、面积差等成本。但是,如果现在预算有限的话,先上车再换房也是明智之举哈,毕竟房子不在大,有爱才是家嘛。至于赠送的人防车位,好处就是你能免费使用,劣势就是这种车位没有产权只有使用权,以后没办法转让,交易也不受法律保护,因为产权是属于国家的,不属于个人也不属于开发商。

  图片

  ▼

  03/5

  【问】Leon:请问,新建漳州市中医院在哪个位置?

  【答】房妹子:你好,最早出现龙文中医医院的官方消息是在3年前,当初该院《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在漳州市城乡规划局上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根据资料显示,新址拟选于浦口路以南、规划北环路支路以西,拟用地面积约22019平方米。不过,截至目前没有更进一步消息。注意:这里是龙文中医医院,并不确定是不是漳州中医院的龙文分院。

  ▼

  04/5

  【问】奔跑吧,少年:房妹,首付40万买芗城,二手房和新房比哪个潜力大?

  【答】房妹子:你好!升值空间一般新房大些(可想象空间大呀),二手房配套比较成熟,选择范围广,所以博升值可以选择新房,保值或者自住可以考虑二手房。当然,这个只是广义上来讲,具体的还要结合楼盘来分析哈。

  ▼

  05/5

  【问】雪宝:你好房妹子,上周四把我家房子通过中介卖了,周五晚上签了合同,并且买方已付了全部中介费。现在我们双方都协议毁约了。那么买方所付的中介费能全款要回来吗?还是只能要回多少?

  【答】房妹子:你好!这个估计有点难了,签约只是交易的开始,物业和房款交割还没开始,中介的服务都还没完成呢,买方中介费也付得太心急了。现在只能先看看跟中介的合同是怎么约定的,也是可以动之以情 晓之以理来协商一下,毕竟你们没有完成交易,还算他们的大客户呢!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