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女排娘家基地除龙轴片区 还有居住地块吗

  ▼

  01/5

  【问】蓝蓝的天:龙轴片区除安排安置房外,有没有规划商品房?或女排基地附近近期有没有商品房建设规划?

  【答】房妹子:你好,参考了一下《漳州中国女排娘家基地及周边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除了北面这宗住宅用地,东边还有一小块二类居住与商业混合用地。这些住宅用地将开发成安置房还是商品房还不清楚,只能等后续官方通知哈。

  ▼

  02/5

  【问】貞:首套商业贷,现在交房了,房产证还没办好,可以去提取公积金余额出来吗(用于装修),可以的话需要带什么材料捏。

  【答】房妹子:你好!按照现行政策,暂时无法使用公积金用于装修。

  ▼

  03/5

  【问】善良:瑞景城北面那边建两栋挺高的是什么?看起来又挺高端大气的,是什么?

  【答】房妹子:你好,瑞景城北面都是工业用地,你说的应该是和成制罐公司的大楼。据了解,龙文区和成制罐增资扩建厂房项目总投资一亿多元,拟建二幢厂房(3号厂房和5号厂房),总占地面积5573.6平方米,主要建筑物面积45890.1平方米,其中,5号厂房共15层楼,总建筑物面积33930.21平方米。

  ▼

  04/5

  【问】如意:你好,闽南水乡有哪些楼盘?

  【问】智毅:房妹你好,闽南水乡这几个板块哪个盘综合分比较好,中海上湾-保利世茂璀璨滨江-联发君领首府-禹洲雍禧澜湾,谢谢啦

  【答】房妹子:你好!回如意:闽南水乡核心区在售楼盘有5个:特房锦绣碧湖、中海上湾、保利世茂璀璨滨江、联发君领首府、禹洲雍禧澜湾。回智毅:你说的这几个楼盘都是我们常常推荐的,都是品牌开发商开发,品质相对有保证。5个盘相比,特房锦绣碧湖带装修,社区体量最大,但价格也是最高。保利世茂璀璨滨江楼盘规模次之,社区整体配套会做得全一点。联发君领首府社区更为精致,楼盘的朝向和布局更胜一筹。而禹洲·雍禧澜湾、中海上湾的优势是目前已是现房在售。总而言之,每个盘都各有自己的吸睛点,具体看哪个盘更符合你们购房需求吧,也可以加我的微信fangmeizi05进一步咨询。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