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碧湖这所小学2期今年招生吗

  ▼

  01/5

  【问】华:房妹子,龙师附小龙文分校二期怎么样了?今年秋季能招生入学了吗?那年段是怎么安排的?是一二年级在一起一个校区,还是一年级分两个校区?

  【答】房妹子:你好,据了解,龙师附小龙文分校二期已进入装修阶段,计划2021年秋季可建成投用,届时可办30个教学班,容纳1350名学生。至于具体有没有分开校区,得等进一步消息,目前我还不知道哈。

  ▼

  02/5

  【问】X:房妹请问下,买龙文三盛璞悦湾有什么优点和缺点?适合购买吗?

  【答】房妹子:你好!三盛璞悦湾这个楼盘位于九十九湾畔,项目主推建面约105-128平带装修高层及6栋联排商墅,建筑面积约130-180㎡。该项目部分特惠房一万三多就能买到,个人觉得可以买,性价比还是具备的。三盛璞悦湾的开发商在漳州开发过“榕御”,积累了不错的口碑,从楼盘规划、户型设计、物业管理等各个方面,三盛璞悦湾都符合“品质楼盘”的称号。楼盘周边国贸润园已经开始交房入住,再加上区域内大量的土地储备,湾景景观,未来几年,上美湖和人民广场板块大开发,该楼盘都在辐射范围内。但就配套成熟度和便利度来说,区域还处于快速起步阶段。学区划片也是还没有定论。

  ▼

  03/5

  【问】蓝蓝的天:亲爱的房妹子,长泰保利古湖有温泉文旅项目,那的房子值得买吗?有保值增值空间吗?请房妹子分析看看,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保利古湖小镇,位于长泰国家森林公园天柱山风景区,定位是旅游度假产品。项目的卖点是入户温泉院墅,大规模综合性温泉区以及周边的生态自然资源,户型品质也不错,单价相比较于市区和厦门,会比较亲民,但它可能更符合手上有闲钱买养老度假产品的人。你的需求是保值增值方面,从这个角度来看的话,还是不如人口比较集中、流通性更强的主城区传统住宅。毕竟自住需求才是主流。另外,单纯做这类房产投资的话,无论是出租或者转售,并不是最理想的标的。

  ▼

  04/5

  【问】:房妹请问下 买龙文央誉有什么优点和缺点?适合购买吗?

  【答】房妹子:你好!建发央誉是建发在漳州市区开发的第一个全部带装修的楼盘,产品力不错,小区和物业品质都挺好。楼盘临近湘桥湖和西溪亲水公园,毗邻龙文区政府、龙文区人民法院、市医院龙文分院、市妇幼保健院等,龙文区第三实小预计今年也要竣工了。现在又有漳州三中、市中医院规划落地的利好消息,优势更加突出。个人觉得还是很适合购买的,不过等待板块配套成熟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成本。

  ▼

  05/5

  【问】小宇 :西洋坪和山美一带有规划吗,商业还是住宅?

  【答】房妹子:你好,看规划,西洋坪村那一带有规划一片教育科研用地。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