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万达、闽南水乡和人民广场 哪个地段好?

  ▼

  01/5

  【问】很正经的昵称:房妹子,请教个问题:万达、闽南水乡和人民广场地段哪个比较好,近中长期能分析一下吗?

  【答】房妹子:你好!目前来看,万达由于带有碧湖,不管是体量还是位置,基本上是漳州的王者。闽南水仙虽然逐步成熟,但目前的热度和规模终究不及万达,这个从房价上就可见一斑了。人民广场目前还属于发展起步阶段,但底子好,起点高,规模大,区位好,未来我认为可以形成与万达齐头并进的板块,目前来说人民广场的潜力是最大的。如果眼光放得再远一点,等所有的片区都成熟了,也无所谓对比了。就像现在的沃尔玛和芗城大润发商圈曾经是王者,就算被万达超越,但很多早期的购房业主仍引以为傲。

  ▼

  02/5

  【问】CCW:中梁星海天辰跟保利璀璨滨江哪个楼盘比较好?

  【答】房妹子:你好!我不大清楚你说的比较好是哪方面比较好,因为一个楼盘好不好是多方面的综合评价。如果说地段,我觉得两个都不错,但中梁的潜力会更大,因为人民广场还处于百业待兴的阶段,而闽南水乡板块已趋紧成熟。如果说居住体验,目前来看,璀璨滨江会略胜一筹,因为社区更大,且公共空间做的确实可圈可点,比如那个下沉式的地下会所,真的很少有楼盘做得到。如果说价格,目前两个楼盘有1-2000块的价差,就看你的买单能力了。以上种种,评价一个楼盘好不好的角度有很多,还包括开发商的品牌,产品品质,户型结构,学区配套,商业配套等等各方面。所以具体要找到自己的核心诉求点,就是你买房的首要目的是什么?才能筛选出适合自己的房子。

  ▼

  03/5

  【问】COCO:神通广大的房妹子,帮忙介绍一下离学校比较近的小区呗,这两年开盘的已经交房的房子价格不要超过1万2,不需要市中心,也不要太偏僻,算是漳州市内就好!

  【答】房妹子:你好!针对这个问题,我思来想去,蓝田实验小学周边的小区基本上都能满足你的要求。二手房价格基本都在9500-12000之间,而且很多小区就是近2年交房的。虽然不是市中心,但随着漳州4区7县的大漳州格局形成,以及宝龙广场开业,蓝田板块并不算偏,且人口密集,商业、教育、医疗配套也是一应俱全。具体房源可以加我微信私聊:fangmeizi05▼

  04/5

  【问】Snway:帮忙360点评一下国贸天成,谢谢

       【答】房妹子:你好!国贸天成地处碧湖版块,在商业、教育、环境、品牌等各方面都具备一定的优势,本身动能就很强,是属于那种不管市场如何,都具备一定关注度的一类房子。就目前而言,版块内在售的新房不多,边上品质、配套相差不大的二手房,如恒大、建发等小区挂牌价都在2万以上。就算国贸天成也是尾盘在售,所剩房源寥寥无几了。如果买得起,可以考虑的,毕竟碧湖的纯住宅一手楼盘,以后不会再有的。

  ▼

  05/5

  【问】Listen:请问下,融创国贸珑溪大观的质量怎么样呢,融创好像是漳州第一家【答】房妹子:你好!没错的,珑溪大观是融创在漳州的第一个楼盘,也是和国贸联合开发的楼盘。国贸是国企,融创是上市百强房企,这样的两强房企联合开发的楼盘,品质我觉得应该不是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安啦!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