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你还记得“九龙云巴”吗?有什么进展?

  ▼

  01/6

  【问】市民罗先生:2018年10月份,漳州市有成立一项“九龙云巴”项目,准备在厦漳同城大道全程设立一条“高架快速巴士”,但是后来没有任何消息,想了解该项目目前的进展,望有关部门告知。

  【答】漳州交通运输局:您的来件收悉,现反馈如下:九龙云巴工程处于前期论证阶段,开工时间尚未明确。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参与和支持。(本条问答来源:漳州12345平台)▼

  02/6

  【问】蒋石川:房妹呀,惠州已经开始执行交房即交证了,福建大漳州有这方面的消息吗?

  【答】房妹子:你好,有呀,之前刚发过新闻,不知道的房粉可以再看一下。(点击链接直达 ? ?重磅!漳州将推行“交房即办证”政策!办抵押不再押证!)▼

  03/6

  【问】Xiao Qin:请问一下房妹子,公积金贷款除了要求缴纳半年,有要求账户余额要多少才可以满贷吗?一个月交一千块钱。

  【答】房妹子:你好,漳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是以缴存金额来进行测算的,并不以公积金余额为准,具体计算方式如下:可贷额=申请人及共有权人月缴存公积金总额*12月*可贷年限*2。单职工最高可贷40万,双职工最高可贷80万。

  ▼

  04/6

  【问】¥:西湖碧桂园现在行情如何?属于什么街道?

  【答】房妹子:你好!属于芝山街道哈。据我们所知这个楼盘卖得不错,户型不大总价低,总体是面向刚需客户,再加上现在是西湖片区发展的黄金时期,这两年升值潜力显而易见。目前3、6、7幢已经开盘,之前西湖印象还推出“先看工地再买房”活动,施工工艺比较有讲究。

  ▼

  05/6

  【问】小魏:你好漂亮房妹子,夫妻俩户口和公积金都于今年6月迁厦门,原漳州台商投资区纯公积金贷款一套房子,还能照样提取公积金吗?

  【答】房妹子:你好!按照规定,如果你们6月已经迁到厦门了,在新单位缴存公积金的话,只能办理账户合并,公积金需要在缴交地厦门提取(下载厦门公积金APP)。如果还没有迁到厦门,建议可以先提取公积金,再迁户口账户哈。

  ▼

  06/6

  【问】熊猫小伙:请问soho和单身公寓有什么区别?我们怎么去区分这个楼盘是不是soho公寓?就怕开发商把soho伪装成单身公寓。

  【答】房妹子:你好!首先你必须明确一点,SOHO产品是属于商住性质的产权,与住宅的性质要区分开,SOHO产品的不利因素比如没学区不能落户、产权年限短(40-50年)、转手税费高、贷款受限等等。目前的确有不少房企将SOHO产品刻意包装成住宅类的单身公寓性质,虽然面积与户型上SOHO与单身公寓有众多相似的地方,但本质上这两个产品还是有很大的区别。至于怎么区分,最简单的就是看产权性质、产权年限了。如果还是分不清,就拿具体楼盘来问房妹了,始终都在微信上等你们~~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