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今日起漳州市中职 中学暂缓入校

  (记者 戴岚岚)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昨日,漳州市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紧急通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及时调整全市学校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时间,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通知要求,全市小学、幼儿园继续暂缓入校,实行线上教学,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全市中职学校、中学自9月17日起暂缓入校,转为线上教学,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高三年级是否启动线上教学,由各地各校根据具体情况提出方案报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实施。

  通知强调,寄宿制学校学生须完成核酸检测后才能离校;非寄宿制学校学生仍按已安排的时间节点返校进行核酸检测。生源地(包括实际居住地)属莆田、厦门、泉州的寄宿制学校学生暂不离校,学校要做好校内线上教学和服务保障、人文关怀等工作。

  通知指出,全市民办学校也应参照公办学校对应执行。全市校外培训机构、高辅机构暂停一切线下活动。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