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中秋假期 部分银行网点不打烊

  (记者 闫 锴)记者从漳州市银行业协会获悉,中秋节(9月21日),市区部分银行网点暂不营业。有意办理业务的市民需要注意查看各网点营业时间。不过,各银行的网上银行、电话银行、ATM机等自助服务工具正常开放。

  据悉,工商银行龙江支行营业厅、农业银行漳州分行营业部、中国银行漳州分行营业部、建设银行浦东支行、邮储银行龙文区支行、兴业银行胜利路支行、漳州农商银行营业部、漳州农商银行龙文支行、招商银行新城支行、招商银行芗城支行、平安银行漳州分行营业部、民生银行分行营业部、厦门银行芗城支行中秋节当天照常营业。

  此外,浦发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恒丰银行、福建海峡银行、厦门国际银行、泉州银行、石狮农商行市区全部网点中秋节当天均不营业。其他县区情况见当地银行营业网点公告。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