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均价约8800元/平 市区这个盘你会喜欢吗?

  ▼

  01/5

  【问】吃喝玩乐:介绍一下华元金苑?

  【答】房妹子:你好,金峰商业中心华元金苑项目位于漳州市芗城区金峰众创园北侧,周边除了众多企业厂房,还有锦鸿西欧御景、绿洲富城等社区,目前均价约8800元/平。该项目是金峰开发区目前最大的商业中心,主要由15幢3至14层的住宅建筑和4幢商业建筑组成,配套有商铺、生鲜超市和各类公建配套用房。作为漳州本土开发商,华辉开发的华元小区、华元臻品口碑还可以。不过该项目周边分布有较多的城中村、工厂和物流园,居住氛围、城市面貌没有市中心好,所以目前这一带的房价也是处于低位,个人认为比较适合刚需自住,以及在附近上班的购房者。当然,部分墅类产品也是一种特别的居住体验。

  ▼

  02/5

  【问】静待花开:无所不知、知无不言的房妹子,可以推荐几个有市直户口的楼盘吗?

  【答】房妹子:你好,户籍属芗城市区六个街道办事处:南坑、东铺头、巷口、西桥、新桥、通北为市直范围。由于这范围属于老城区,供应的新楼盘不多,只有东门里、新元御景名墅、新城悦港名都、新城景江花园、信和御龙天下、禹洲城上城、银河星墅等几个新楼盘,而二手房的范围就太广了,可以私聊我,结合你的具体预算和需求来推荐哈。

  ▼

  03/5

  【问】穆伊旦:美丽的房妹子:请问下漳州目前能凭购房合同落户吗?小孩23年就要读小学了,在考虑买套房子市区读小学,不知道是该买二手还是一手。

  【答】房妹子:你好,目前市区入读小学都是需要人户一致的,只有购房合同不能入读。建议你最好还是转战二手房市场,纯新盘的建设周期会比较长,两年后想要人户一致且实际居住的话有点难度,所以二手房会更适合你一些。

  ▼

  04/5

  【问】小太阳:石仓路有规划建设到环城路吗?

  【答】房妹子:你好,根据此前官方回复,目前规划建设任务是建设石仓北路的迎宾路至北仓路段,所以没有到环城路哈。

  ▼

  05/5

  【问】麟:吾悦广场的商铺值得投资吗?

  【答】房妹子:你好,龙文吾悦广场的地段优势十分显著,在芗城区和龙文区的交界处,紧邻第三医院、大润发龙文店,周边既有世茂漳州府、中梁远洋星海天宸、建发文昌府等新项目在售,同时还有多个成熟社区以及安置项目,人居氛围成熟。总体而言,龙文吾悦广场的商铺能吸引很强的人气,不过买商铺是一项非常考验专业和眼光的事,值不值得投资,要考察评估的项目大概有店面所处位置,商铺格局,店面交通便利情况,人流量,出租率,租金水平,周边居民消费能力,周边商业布局,整条街主要经营业态等等,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价格,因为关系到投资回报率高低。需要实地考察,从多方面做一个综合评估。欢迎加我微信进一步私聊。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