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楼市下半场 漳州或有9个新盘抢滩逐鹿!

  2022年的楼市进入下半场,市场回暖显著,建发女排项目首开告捷,特房锦绣碧湖、中梁远洋星海天宸等红盘畅销依旧。

  时至今日2022年漳州还有九个纯新盘尚未出鞘。其中国贸珑上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已于近日开放;励欧玖颂西湖、丹霞云邸及吉玛富邑小镇进度较快,也已经在市场上发声。

  以上也是人气较高的几个新盘。下面小编来盘一盘这些新盘,点一点哪一盘会是你的菜?


漳州市区2022年上半年销售排行(数据来源:立丹行)

  【纯洋房社区-国贸珑上】

  以胜利路为横,以新华路为纵,构成了以古城为中心的老漳州。这一带令许多漳州市民如数家珍,包括女排雕像、大润发、胜利公园、漳州实验小学和漳州一中等等。原漳州长途汽车站地块旧城焕新,既是“新配方”,却饱含“老味道”。

  据悉,国贸珑上将建成8栋8-12F板式小高层住宅,户型在建面约126㎡、143㎡、171㎡、240㎡四至五房不等,均为大户型设计。目前漳州市售产品,对终极改善群体而言吸引力不言而喻。

  更难能可贵的是,国贸珑上仅有258户,稀缺性可见一斑。目前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已开放。


国贸珑上效果图

  【厚积薄发-励欧·玖颂西湖】

  对不起,久等了,因为决定卖准现房!现房销售在房地产行业,几乎是破天荒的存在,也是开发商实力的体现。

  励欧·玖颂西湖规划有10栋25-27F高层建筑,还设有邻里中心、幼儿园、活动广场、社区商业体等多项配套,作为一个超千户的大中型社区,内部配套可以说非常完备了。


玖颂西湖建设工地

  励欧玖颂西湖住宅面积段在86-139㎡三至四房不等,至于将以何价入市,何时开盘,会不会成为漳州下一个现象级红盘?一切悬念都将于近期缓缓揭晓。

  【绝版江滨-丹霞云邸】

  漳州沿江一带的宅邸,无疑是头牌中的头牌,特别是老城区的江滨地带,更是不可多得的膏腴之地。老城区江滨的终极版——丹霞云邸,已呼之欲出。

  丹霞云邸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将建设8幢16-32层住宅楼;地下室面积约3.6万平方米,可提供停车位约1053个,并配有充电桩、充电枪等充电设施。

  丹霞云邸总户数为810户,住宅面积段在120-210㎡之间,包括120㎡、126㎡、150㎡、210㎡四至五房不等,市区140㎡以上瞰江大平层呼之欲出。从清一色大中户型设计,不难看出丹霞云邸“一览众山小”的至尊级定位。目前丹霞云邸在万达的城市展厅已开放,有望下半年粉墨登场。


丹霞云邸效果图

  【建发下一城-2022P01】

  这几年建发在漳州开疆拓土,累计已达十余盘。今年在女排娘家三盘的基础上,建发再下一城,成功拿下2022P01地块。

  2022P01地块103.5亩的体量较大,有利于大社区建设,内部配套也会更完善一些。这也是漳州时隔多年,大型地块的再度入市。

  建发2022P01位于芗城龙文两地交汇处,受老城的沃尔玛-天虹商圈与新城区的吾悦广场(在建中)的双重辐射,周边楼盘云集,未来周边必人流熙攘,商业繁华。至于入市,有望下半年。


建发2022P01所在位置

  【芝山低密盘-龙江北院(2021P07)】

  龙江北院(2021P07)自土拍以来,时至今日都极为神秘。该地块由“漳州药茅”片仔癀集团在2021年竞得。占地面积2.44万㎡,容积率仅为1.7,受附近限高政策影响,建筑高度<60米,建议平均建筑层数为7-9层,想必龙江北院(2021P07)和国贸珑上类似,都属于小高层洋房类产品。

  龙江北院(2021P07)位于漳州芗城区主城向城北的过渡地带,距女排娘家基地较近,周边芝山公园坐镇,空气清新、风景旖旎、城市配套成熟、人居氛围良好。但何时破土动工,何时入市销售,仍是个谜。


龙江北院(2021P07)所在位置

  【无冕之皇-联发2021P03】

  联发2021P03在两年前创下过12337元/㎡的楼面价天花板,是一个位于漳州南湖片区的低密度叠墅地块,容积率低至1.0-1.2,建筑限高不高于18米,绿化率>30%,关键是仅有170余套的院墅,数量极为稀缺。目前项目案名尚未公布,入市时间也尚不知晓。醉心于南湖大豪斯的终极改善购房者们,也是值得等待。


联发2021P03项目平面图

  【南湖双子-励欧2022P05&P06】

  2022P06地块是容积率不足1.6的低密度地块,不过两个地块的案名和入市时间均尚未公布。从这些地块的布局,不难看出三馆周边打造高端宜居片区的布局,加之附近的南湖公园与南江滨加持,居住价值不言而喻。

  励欧2022P05和2022P06与三馆一路之隔,通过芝山大桥可与漳州老城享受1:1配套。作为高新区的重点开发地带和跨江南拓的桥头堡,发展潜力可期。


励欧2022P05&P06所在位置

  【城东大盘-吉马富邑小镇】

  吉马富邑小镇位于迎宾大道和水仙大街交汇处,总建筑面积465474平方,其中,住宅面积70424平方,商业面积251675平,容积率1.29。项目分四期开发,目前仅有一期与二期规划,一期将建设住宅545套,车位1915个,包括三栋高层住宅与联排别墅的联合体。

  项目附近拥有湘桥湖、郊野公园、云洞岩等公园名胜,城市配套也愈加完善,漳州第三实验小学及市中医院龙文院区(在建中)均在两公里生活圈内。


吉马富邑小镇项目平面图

  【西部大盘-五福嘉园】

  五福嘉园位于漳州高新区的靖圆片区,作为政府主导建设的开发区,目前周边仅有荣昌雅苑一盘。五福嘉园分四期开发,二至四期均为安置房,真正作为商品房入市的,只有一期开发项目。

  据悉,五福嘉园五福嘉园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144309平方,计容面积111363平方,住宅总套数879套,主要建设4栋低层,4栋多层,6栋33F高层,1栋商业,1栋幼儿园。户型面积从56平方米到222平方米不等。


五福嘉园效果图

声明:本文所含内容或图片,若涉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