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批复!事关漳州工人温泉疗养院

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漳州工人温泉疗养院异地新建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漳州工人温泉疗养院:

你院《关于批复漳州工人温泉疗养院异地新建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有关附件收悉。我委以漳发改审〔2022〕20号批复该项目建议书,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205-350600-04-01-802565),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单位:漳州工人温泉疗养院。

二、建设地点:漳州市高新区西环城路以西,横三路以北。

三、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33344.95m2,总建筑面积32500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000m2,地下建筑面积5500m2,设计总床位260张。项目主要建设疗养楼、休养楼、办公楼、室外配套道路、活动广场、水池、绿化、围墙等配套设施,变配电、给排水等基础设施。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28997.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3840.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009.2万元,基本预备费用2147.9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业主自筹。

五、建设期限:24个月。

六、节能减排审查意见:原则同意节能减排方案,请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节能减排措施,确保做好节能降耗工作落实。

七、招标内容:根据《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事项核准实施办法》(闽发改法规〔2015〕404号)第三条第二款规定,本项目单位决定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服务等采购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发包,其招标事项不再核准,请项目单位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项目涉及规划、公共安全、环保等应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九、项目属政府投资项目,应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我委审批。

十、项目单位要严格落实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中提出的各项防范措施,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控制和化解社会不稳定风险。

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9月9日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