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漳州6大纯新盘未入市 26个在售楼盘地图发布!

  2022年漳州房地产市场不经意间进入了尾声,好几个楼盘开始清盘了,这个时间点,用辞旧迎新来形容2022年的房产市场再合适不过了。

  当下暂未开售的商品房纯新盘还剩六个,分别为位于南湖湖畔的联发和园(2021P03)、励欧南湖2022P05&P06地块、位于西湖头排区的建发西湖壹号,龙文发展麾下的2021P12地块以及明年有望入市的新城吾悦广场住宅部分。

建发西湖壹号

吉马富邑小镇

  其余的新盘大多赶在2022年年末前开售了,其中市中心女排娘家板块的新房关注度最高,其中建发映月、建发和玺两盘入市即热销,已经售罄。

  国贸珑上建发养云也进入清盘期。这在当下的漳州房地产市场是极为罕见的一幕。

  第四季度,随着建发缦云的加入,老城区热度得到一定程度上的延续。

  励欧玖颂西湖吉马富邑小镇,以及华元金苑联发君领壹号,则各自挑起了东西南北四根刚需大梁。

  根据克而瑞数据,特房锦绣碧湖中梁远洋星海天宸仍然担纲流量盘角色。

  而位于万达的新城悦港名都和湘桥湖主咖国贸珑溪大观,则双双提前交房,进入现房销售阶段,迎来一波销售小高峰。

  2022年将入尾声,漳州市售的新房销售动态如何?在这里小编稍带整理了一下漳州市区26个主要在售楼盘的最新价格与销售动态,以及6个待售新盘的相关信息,数据仅供大家参考。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