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有的资产缩水近半?漳州一批“重资产”正在法拍

今年以来,受大环境影响,漳州有不少重资产走向易主之路,上了法拍名单。2022年11月29日,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搜索显示,漳州上架了多宗法拍重资产,时至今日仅成交一宗其余四宗均在架待出阁

1

原延安广场新华都

该不动产为商场,位于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延安北路延安广场华苑13-14幢,标的物为原为新华都延安广场店,本次拍卖标的物存在租赁,商场正在退场中。

此次拍卖起拍价为4456万元,保证金500万元,增价幅度10万元。该标的评估价约为7956万元,最终仅以4456万元以底价成交。相比评估价,资产缩水近半。

2

原桂溪名都大厦KTV

该不动产为KTV经营场所,位于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新浦东路桂溪名都大厦,标的物为漳州市龙文区新浦东路桂溪名都D号商业房产,拍卖对象为第4层,现状与第5层合并作为KTV经营使用,标的物建筑面积为1401㎡。

此次拍卖拍价为687.5万元,保证金137.5万元,增价幅度3万元,至今无人应价。

3

蓝田开发区厂房

该不动产为厂房,位于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蓝田工业区横一路,此次拍卖拍价为1979万元,保证金150万元,增价幅度5万元,截止目前也鲜有人问津。

4

原东南商贸城店面

该不动产为店面,位于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新华东东南商贸城,标的物为漳州市芗城区新华东东南商贸城B13、B14,B40-B50等一系列店面。地类用途为商服,综合成新率为75%,因故被法院查封,用于本次拍卖。

此次拍卖拍价为641万元,保证金128万元,增价幅度1万元,目前仍无买主。

5

丹霞星城农贸市场摊位

该不动产为固定摊位,位于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丹霞星城菜市场,地类用途为商服,土地使用期限为2043年6月18日,因故被法院查封,用于本次拍卖。

此次拍卖拍价为679.2万元,保证金135.8万元,增价幅度3万元,目前也仍无人应价。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