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购房问答】北江滨太贵了 南江滨有没有楼盘可以买?

01/6

【问】莉莉莉莉莉莉莉:高新区南江滨路怎么一直没有楼盘,不然风景视野很好

【答】房妹子:你好!高新区南江滨路一带,严格意义上来说,还没有像北岸那样的一线江景房,不过距离南江滨较近的楼盘还是有的。比如江南和联发君领壹号等,可惜都不是江景房。

02/6

【问】树听月夜:房妹子,R1线有最新消息吗?原来听中介说不是r1改名叫r3吗?

【答】房妹子:厦漳泉城际铁路R1线处于建设规划阶段,目前建设规划调整已报国家发改委审批。根据省里工作安排,本项目漳州段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开工建设。(来源漳州12345)

根据上述回答,R1线漳州段最早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开工建设,至于R1线和R3线是两条不同的城际轨道,改名的说法是不准确的。

03/6

【问】张*盛要努力:求房妹推荐,漳州市医院 芗城院区跟龙文分院和高新区总院,三个院区的差不多中间位置的,有哪些楼盘推荐!!首付低一点,月供没有问题

【答】房妹子:你好!这需求有点奇怪的亚子,漳州市医院芗城院区距龙文分院约8.8公里,加上高新院区,夹在中间大概就是4-5公里左右,如果是要靠高新总部,那房子只能靠江滨近一些了。以下这些房子可供参考:欣隆盛世外滩、景江花园、丹霞云邸、国贸天成、万达中央华城等,其中丹霞云邸是新房,其余楼盘为二手房。

万达中央华城效果图

04/6

【问】Lucky:房妹子你好,听说芗城区的北京小学是不是要并到巷口小学去了,是真的吗,那以后鑫荣小区是不是可以读巷口小学了还是另外的小学读

【答】房妹子:你好!传言还是很多很多的,北京小学的确是有和巷口中心小学施教区重合部分,不过至于今年会不会两所学校“合二为一”,这个还需今年的招生简章出炉之后才能确定下来的。

巷口中心小学

05/6

【问】青烟:房妹子,高新区的南星小区算安置房吗?地点挺不错的,值得购买吗?

【答】房妹子:你好!南星小区是安置房,南星小区原属于芗城区西桥街道,不过2019年以后这些地方都属于高新区了。地段还可以,跨越战备大桥就到漳州市区了,周边学校配套是较为薄弱的。而且据了解目前南星小区是没有证的,不能正常交易,因此南星小区在领证之前,还是不碰为妙!

06/6

【问】陈小鱼:房妹子,芗城区上坂到科技馆这条路,什么时候通公交呀?小车不都在走吗?

【答】房妹子:你好!芗城区胜利西路上坂到科技馆段,目前周边还有上坂路、建峰路等多条城市道路尚未建成竣工。因此即使是目前胜利西路(惠民路-上坂路)基本改造完毕了,公交也尚未通行,暂时是没有芗城区胜利西路上坂到科技馆段公交恢复通车的消息。

湖滨小学旁的漳州旧科技馆(来源:百科)

提示:我们的观点仅作参考,不能作为投资置业的唯一依据

声明:本文所含内容或图片,若涉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谢谢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