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漳州热点 > 本地新闻> 正文

马上投入使用!漳州这座酒店综合体高大上了

芗江酒店商业综合体春节前后投入使用

芗江酒店商业综合体是我市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地标性建筑,建设进度市民备受关注。记者从项目部了解到,目前芗江酒店商业综合体项目主体部分已经全部完成,转入室内装修和户外景观布置阶段的收尾阶段,整个项目预计今年春节前后能够投入使用。

日前,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拆除沿街的围挡,沿街店面的户外景观部分也在同步进行中


芗江酒店商业综合体项目负责人 江小平

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设施设备正在调试运行,整个项目预计今年春节前后投入使用。

据了解,芗江酒店商业综合体项目于2020年6月开工,总投资14.6亿元,占地约36亩,总建筑面积90582.2平方米,主楼除了客房、包厢外,还配套总台、宴会厅、多功能厅、空中特色餐厅、中餐厅,会议室等。

综合体项目主楼地上21层,建成后,将设客房数量351间/套、床位560个、包厢26间;沿街商业店面设计为两层共计17间;另外,地下室两层设有623个停车位。

芗江酒店商业综合体项目负责人 江小平

酒店主楼的立面以冷色调玻璃幕墙为主基调,意在表达星级酒店本身的高雅、静谧的建筑形象。外围沿街商业的立面则是以暖色调的闽南红砖为主,诠释了闽南建筑古典之美,酒店主楼设有空中餐厅、恒温游泳池等酒店特色服务配套。

(芗城融媒)

相关阅读更多>>
敬请网友发表评论,本站保留不刊登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网友评论

最新评论
图片新闻更多>>

关注排行

  • 24小时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新闻专题

中城房网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