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佩夏公寓“悠游佩夏·亲享自然”自驾游报名

2011年05月26日 11:05 浏览(0) 评论(0)

    Ladies and gentlemen!! 注意啦!!注意啦!!

    从现在起,转动你的车轮,开阔你的视野,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悠游佩夏吧!!“悠游佩夏·亲享自然”——金汤湾·佩夏公寓自驾体验游乐季即将马上要开跑咯:

    游览怡情别致的罗马温泉公园、畅享世界顶级海水温泉,饱览地中海风情建筑,品尝肥美海鲜,纵情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的水绿新鲜,摇曳海汤里,漫步田园间,浪花随脚印迭起 ,清风从林间漫过,一次远离繁嚣的自然对话,一个千里千寻的幸福终点!

    金汤湾·佩夏自驾“悠游族”火热招募中!现在,加入我们,成为佩夏自驾“悠游族”一员,即可与我们一起出发,免费体验世界稀有海水温泉,游览红树林自然美景,还有惊喜小礼品等你来拿!!

    第一波6月4日的一日游自驾游活动从即刻起开始接受报名咯!!!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及活动举办的质量,本次活动将限定名额,先到先得!!

    凡是到金汤湾会展接待中心现场报名的朋友,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哦!!

    还等什么?!赶快跟我们一起变身“悠游侠”吧!!!!

    活动报名热线:0592-5922779 参与报名!!!

 金汤湾·佩夏公寓会展接待中心报名地点路线图

   泡好汤是人们爱上金汤湾的首要理由。而泡温泉,除了汤质好之外,金汤湾项目别具异域风情的建筑,周边旖旎的度假风光,也颇受好评。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让人邂逅的是原汁原味的地中海风情:大阳台、层层退台,无限延伸欣赏海景的长度和角度;园内各式各样的陶罐陶艺花盆,连续的拱廊与拱门,光影流转。不修边幅的原石立面承启地中海沿岸的建筑线条。随意组合而车成的马赛克镶嵌、拼贴俯仰皆是,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


酒店夜景

瑞亚日月广场区

温泉游乐区
 
鱼疗

水疗区

     酒店依山傍海,水天相映,环境幽静。白鹭、海泉、红树林,景致丰富而秩序井然。距离金汤湾只有20多分钟车程有国家红树林保护区,江风微拂,枝叶轻舞,整片红树林婀娜婆娑。

红树林

东山引水渠

【项目链接】

东山湾北岸。心醉海水温泉度假原乡

  金汤湾,一座宏伟规划倾力打造的1500亩撼世灵感之作,雄踞东山湾醉美度假水岸;这是一块浓缩中国文化传统、浸透西方栖居理念的沃土;陶然于山、海之间,采山之灵得水之明,“山、海、林、温泉”四位一体稀缺资源,构筑一幅独具魅力的南中国海水温泉度假梦幻版图;

  项目一期包括地中海风情温泉度假公寓(佩夏公寓)及别墅、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超五星级别墅式SPA温泉度假精品酒店、顶级温泉SPA岛、卡布里镇街及游艇码头等六大产品形态,是集温泉养生、投资置业、休闲度假、商务接待、亲子娱乐、水上运动为一体的大型养生度假型项目。

金汤湾项目鸟瞰图

以稀有之名。对话颐养天年的魔力神水

  金汤湾,一幅构筑在极致稀缺度假资源之上的精神版图,独家占据世界高品位海水温泉;

  金汤湾海水温泉,日出水量2000吨以上,出水温度高达65度;富含30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其中锂、锶、氟、偏硅酸、偏硼酸等均达到医疗价值浓度;氟、锶、偏硅酸、偏砷酸达到矿泉命名浓度,是世界罕见且独特的高品位复合型医疗温泉;

  经专家鉴定,浸泡海水温泉可有效的舒缓神经、减轻疲劳。若在医生指导下,结合各项疗法,对人的皮肤、肩周炎、腰肌劳损、关节炎、心脑血管等具有显著的美容及保健疗效。

瑞亚日月广场区

缪斯仙境区
 

瑞亚日月广场区


SPA别墅式体验房

厄洛斯爱神汤池区

世界级度假配套。领跑南中国滨海度假生活圈

  金汤湾,始终坚持“优质度假配套决定优质度假生活”的理念,特别聘请国际顶尖EDSA设计团队,精心打造国际一流的优质度假生活配套,只为享受度假的您每时每刻都能享受最高的度假礼仪、最优质的度假生活。

  五星标准打造的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酒店,拥有可同时容纳千人共享海汤的异域风情温泉园区和温泉水疗中心,让您尽情享受30余种原生元素海汤的滋养;

  高端商务会所,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与各界名流欢聚,融入世界顶级社交圈层;如果你想酣畅淋漓体验运动的乐趣,想与三五好友欢唱高歌,那么独家打造的康体娱乐中心,便是您最佳的选择;

  欧风艺文的卡布里镇街则是以艺术为中心,铺以休闲业态,精品购物街、便利店、特色美食餐厅、咖啡厅、红酒庄等,让您一步之际领略海岸欧风时尚,尽享一站式生活配套。

  圣卢卡游艇会,秉承麦哲伦“征服大海、征服世界”的精神,迎风斩浪,领略海洋狂放不羁却又包容温存的魅力。游艇码头占地5万多平方米,可提供游艇泊位近200个。所依东山湾海域面积达247平方公里,三面为山丘环抱,湾口呈半封闭型,常年风平浪静的先天条件造就了得天独厚的游艇生活港湾。

海汤之上。优雅度假生活

  金汤湾·佩夏公寓由4栋多层及小高层组成,由西向东自然形成一条海湾景观弧线。佩夏公寓传承托斯卡纳的原味风情,宽檐红瓦顶、原石墙基和米黄色墙面营造出与自然合一的朴实质感,阳台、花台、拱形窗,层层错落,凹凸有致……一切细节准确完美的诠释佩夏浪漫而尊贵的双重内涵。

佩夏公寓百合居整体外观实景图

佩夏公寓百合居豪华温泉套房实景图

便捷之外。享受世界独特的度假旅程

  “金汤湾”地处福建省南部沿海,“闽南金三角”南端,介于厦门与汕头两个特区之间,与台湾海峡隔海相望,区位交通十分便利。国道324线、沈海高速公路贯穿厦门、漳州、汕头、深圳全境;境内常山、云霄两处高速公路出路口直达金汤湾;正在建设并预计2011年正式投入使用的厦深高铁,也在云霄设有站点直达金汤湾。届时,“金汤湾”与厦门的车程缩短至1小时以内,与深圳的距离也将缩短至2小时以内。

金汤湾交通路线图

厦深高铁路线图

佩夏专线:0592-5922779  0596-8665998
会展接待中心:会展二期F4店面(国际会议中心斜对面)
接待时间:9:30—17:30
项目网址:http://www.tritonbay.com.cn/

2011年5月26日(XMHOUSE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