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蓝湾香郡:VIP预约全面启动 品质之旅盛启

2014年04月20日 19:15 浏览(0) 评论(0)

  甜蜜时光  欢乐周末
  中骏·蓝湾香郡  VIP全面启动/品质之旅盛启

  XMHOUSE消息 甜蜜风暴再次来袭!继4月13日“中骏·蓝湾香郡甜蜜卡启动仪式”点燃了全城办卡热情之后,4月19-20日漳州中骏·蓝湾香郡甜蜜DIY欢乐上演,品质之旅同期盛启,让漳州再一次度过一个甜蜜的周末。

  品质之旅欢乐GO  周末甜蜜DIY

  4月19日上午9点半,中骏·蓝湾香郡3期 “中骏品质之旅”正式启动,近百客户一同参观了中骏蓝湾香郡一期优美的项目实景,惊叹声、赞美声不绝于耳。45分钟欢歌笑语后,一行人抵达了位于厦门岛内的中骏集团大厦,见证了集团的品牌实力。而接下来继续游览的中骏·蓝湾半岛、中骏·海岸一号等项目更是令他们为中骏品质深深折服。来宾李先生激动地说:“通过这次参观,我深刻感受到所谓的居住精神和内涵,而且对中骏的造城实力充满了信心。”看得到的品质才是真正的品质,此次品质之旅用实实在在的品质让所有参观者为之信服不已,随行媒体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品质在厦门乃至漳州实属难得。在得知中骏·蓝湾香郡3期88-115㎡青春美宅VIP将于今日同期启动,不少来宾纷纷表示一定要抢占先机,一回到营销中心就立即办理。

  客户至厦门岛内的中骏集团大厦,见证了中骏集团的品牌实力

  客户在中骏蓝湾半岛的小区内参观

  大家在愉快地中骏项目当中合影留念

  下午三点半,参观团兴致勃勃回到中骏·蓝湾香郡,还未坐下,客户们就纷纷迫不及待地询问销售人员有关中骏蓝湾香郡3期产品的具体信息,现场办理VIP卡也异常火爆,项目营销中心人流攒动,场面之壮观实属罕见,足以彰显出来宾们对中骏·蓝湾香郡3期的超高认可度。办卡的张先生意味深长地说“中骏的产品确实很漂亮,看着满意,就马上办了VIP,好东西,别错过,房子也一样!更主要是因为办理VIP可以获得更多的购房优惠……”

  项目营销中心人潮涌动,客户对中骏蓝湾香郡3期产品高度认可

  现场VIP卡办理排起了长龙

  于此同时,诱人的饼干香味在中骏·蓝湾香郡营销中心弥漫,诱惑味蕾!原来饼干DIY正在甜蜜上演。众人纷纷投入到DIY的行列中,活动现场俨然一派其乐融融的热闹景象。

  现场饼干DIY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参与

  88-115㎡青春美宅  VIP预约火爆

  中骏·蓝湾香郡3期新品88-115㎡青春美宅一经上市就倍受热捧,来营销中心咨询3期产品的客户络绎不绝,特别是本次VIP卡的全面启动后,办卡客户所专享的存3000享3万的购房优惠,将会吸引更多的购房客户的目光。同时,项目正在进行的“赢积分,享6000元的购房基金”的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多重购房优惠将会带给客户越来越丰富的购房体验!赶紧拿起电话预约吧,因为幸福要趁早!预约热线:0596-298888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