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夏商·书香名苑:4#楼开盘劲销192套 再续传奇

2014年04月19日 15:1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4月19日,城西标杆楼盘--夏商书香名苑4#楼中庭尊邸耀世开盘,继2013年冠销城西之后,书香名苑再续创奇,开盘劲销192套,现场人气火爆。

  开盘劲销192套 品质大盘续写传奇

  据了解,在4#楼开盘前一天晚上,就有客户早早的来到营销中心门外彻夜等候,由于客户不断增加,工作人员也提前安排客户进入等候区休息。

  19日上午9点半正式开盘,营销中心外早已是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场面十分火爆,销售人员应接不暇,选房区频频传出工作人员贺喜选房成功的消息,这也使得未入场的购房客户越发兴奋,现场气氛逐步推向高潮。

现场气氛火爆

置业者依次排队入场选房

签约

  据悉,在当前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的形势下,夏商·书香名苑能取得如此业绩,充分表明了广大消费者对该项目的信赖与厚爱。书香名苑2014年首次开盘迎来开门红,这跟楼盘本身的良好口碑和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书香名苑是厦门国有名企--夏商地产依托城西的教育优势打造的人文宜居名苑,最大程度地满足追求完满、亲近自然地高素质人居需求;随着金峰实验小学的建成,未来该区域房价持续走高已成必然。

  主推86㎡两房和130㎡大四房

  此次精品放量主推4#楼观景美宅,主力户型为倍受追捧的86㎡幸福两房、130㎡郎阔大四房,闹中取静,景观视野极佳。

  4#楼84-87㎡幸福两房,户型格局精巧,全明空间,动静分离;客厅外接超大观景阳台,让生活与自然亲密接触;主卧朝南,赠送观景飘窗,园区美景一览无遗;客厅与餐厅融通设计,大大延展了活动空间。

  4#楼130㎡阔绰大四房,大美空间,气度非凡。户型格局方正,全明空间,动静分离。采用双阳台设计,两凸窗,通风、采光、赏景俱佳;主卧配备观景阳台,独立卫生间,彰显生活品质;另带独立阳光书房,书香弥漫,蕴育人生境界。

  【夏商·书香名苑】位于BRT起点站的优势区位,十分钟接驳都市繁华。现更是已晋升为最优学区房,金峰实小就在家门口,可享受散步上学的乐趣。此外,格林威治商业街,四大主题园林,典雅的简欧建筑风格尽显欧城的浪漫与时尚。

  【项目链接】

  项目名称:夏商·书香名苑
  开 发 商:漳州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代 理 商:立丹行
  项目地址:漳州市金峰北路西侧、大学路北侧、惠民花园东侧、金岭路南侧
  名苑热线:0596-2522220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