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荣昌·东方广场:初夏尝鲜活动盛启 存2百抵1万

2014年04月19日 20:06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进入初夏的漳州,早已开始了湿哒哒黏糊糊的闷热天气,然而4月19日,一场以“梦幻乐园,海洋天堂”为主题的初夏尝鲜活动却在荣昌东方广场清凉开启,让来访客户们都有了夏日透心凉的感觉。

来宾签到

  活动时间还未到,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便早早赶到荣昌东方广场营销中心,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这场初夏的快乐。吸引来宾眼球的不仅是金鱼大捕捞、贝壳串串响、DIY揉画这些体验区,欢乐射家电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人潮攒动,热闹非凡。来宾们在收获精神欢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家电等好礼。

  据悉,荣昌东方广场幸福家护照仍持续火热申领中,全城热申,存200即享万元,更有超值大礼相送,有家才心安,心安才幸福,荣昌东方广场,幸福很近很简单。抢约热线:0596-2169988 0596-2169688

   【项目链接】

  荣昌东方广场位于龙文区迎宾大道与水仙大街交汇处,傲居厦漳同城化桥头堡,紧邻规划BRT、轻轨1号线,5分钟直抵龙文区行政中心,10分钟直达万达、明发繁华商业圈,高尚住宅核心宜居区。自然人文景观资源丰富,省级风景区云洞岩、九龙江、3500亩碧湖生态园、龙文塔、景山公园环伺左右,畅享人文景观。比邻实验幼儿园、漳州一中分校,享受就读大地幼儿园,漳州实验第二实验小学,教育新领地。超高绿化率,超低公摊,独创景居生活,高品质绿色幽居生活。

  三期美宅,幸福升级,囊括约约86㎡两房、约110㎡舒适小三房、约125㎡奢适大三房,全能户型,超高性价比,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生活要求。

  项目地址:漳州市水仙大街与迎宾大道交汇处
  开发商:荣昌(福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商:厦门大友富置业顾问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漳州市龙文区水仙大街荣昌东方广场一期裙楼
  市区接待点:漳州芗城区新浦路荣昌花园北门店面
  销售热线:0596-2169988 0596-2169688

  2014年4月19日(漳州房地产联合网 蔡育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