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蓝湾香郡:欧韵样板房鉴赏盛典精彩纷呈

2011年07月02日 16:59 浏览(0) 评论(0)

  中骏·蓝湾香郡的欧洲游历季,给我们带来了无数次惊喜,这次样板房鉴赏之旅也不例外。7月2日-3日,“浪漫香郡·极致生活”欧韵样板房开放盛典,呈现欧式风情火辣表演、热带水果缤纷体验、亲子DIY互动游戏等,精彩纷“呈”的欢乐盛宴!

  7月2日,漳州·蓝湾香郡:晴朗中送来阵阵舒爽的清风,微拂神怡,来自城市精英阶层的500多位来宾及业主,欢聚在蓝湾香郡热带风情的泳池园林,当天上午10点,一段火辣美艳、活力四射的桑巴舞曲拉开了盛典的序幕,活动现场瞬间Happy起来。中骏置业总部营销管理部副总经理黄春仁先生与中骏置业漳州公司营销部总监林宝珍女士共同开香槟注满了香槟塔,与来宾共同见证了欧韵样板房盛情启动,一起庆贺这个喜庆的日子!活动当天,精彩美妙的乐队演唱、模特走秀、草帽舞等众多节目表演给来宾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会,现场还为来宾朋友们准备了清凉可口的冰淇淋、鲜美多汁的水果等夏日时令美食。

  此外,蓝湾香郡还联合漳州电视台《快乐起跑线》栏目共同举办“我有一双巧手”亲子DIY 活动,在会所园林设置游乐园。整个蓝湾香郡像一个欢乐的海洋,大型充气城堡、水上步行球、抓泥鳅、海洋球馆等游乐项目,蛋糕DIY、科技DIY 、橡皮泥DIY 、象棋比赛、有奖竞答等精彩刺激的互动环节,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体验动手、动脑的乐趣。而后举行了激运人心的抽奖环节,共抽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丰盛的奖品给幸运者带去了连连惊喜。

中骏·蓝湾香郡营销中心

受邀嘉宾签到

 中骏置业主管开启香槟宣告活动开启

来宾欢聚于泳池园林欣赏表演

活力四射的桑巴舞

歌手演唱

 

热带水果缤纷体验

 

亲子DIY活动现场

小朋友动手做蛋糕

  “很浪漫的私家花园,很欧式的建筑风格,很格调的起居空间,很稀缺的户型,很奢适的生活!”众多来宾参观了欧韵样板房后,都翘起了啧啧称奇的大拇指。是稀缺更是唯一,248㎡联排别墅尊享约360㎡,总价246万元起。私享前后双花园,中庭花池迎主人入户,尊崇境界未入门已奢享。典雅气派主卧达6.2米*7米,专享雅致书房、进入式衣帽间、格调主卫,品位尊贵非凡;雍容华贵大开间4.2米挑高豪华客厅,超值赠送地下室私属双车位,真正实现人车分流,奢适尊贵不彰自显。稀缺不可再有,漳州只此美墅,旋即珍稀发售。

欧韵样板房外观

雍容华贵的豪华客厅

超值震撼地下影音室

客房

楼梯

典雅气派主卧

   [项目链接]

  超50万平米欧洲小城——中骏·蓝湾香郡,作为中骏置业进入漳州的首个项目,位于漳州城东主干道——水仙大街与迎宾路交会处,毗邻省级风景区云洞岩,遥望九龙江,地理位置优越,片区更将成为未来城市繁华中心。项目携手贝尔高林、第一太平戴维斯、上城建筑等一大批国际大师级团队,以纯粹欧式生活为蓝本,集结了欧洲的浪漫情调与艺术生活,规划情境美墅、花园洋房、纯板式小高层等高尚住宅,为漳州展开欧洲的浪漫情调生活。

  开 发 商:中骏置业

  代 理 商:厦门中天世纪

  整合推广:先知先觉(厦门)

  项目地址:漳州水仙大街与迎宾路交汇处

  营销中心:漳州水仙大街与迎宾路交汇处中骏·蓝湾香郡会所

  VIP热线: 0596-2988889

  2011年7月2日(XMHOUSE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