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蓝湾香郡:龙文区长侯为东莅临项目视察

2011年07月05日 09:06 浏览(0) 评论(0)

  7月4日,龙文区区长侯为东在进行“市重点工程项目”的工作视察中,协同区级相关领首站莅临中骏·蓝湾香郡。

龙文区长侯为东听取中骏·蓝湾香郡项目介绍

  当日,侯为东区长一行人在项目模型前听取了中骏·蓝湾香郡项目的详细介绍,了解项目的建设规划、开发进度及施工进程。同时,一行人还参观了项目已建成的星级健身房、中式宴会厅、贵族台球室、禅韵茶室、奢华电影厅、私属KTV等会所配套设施,充分考察体验了中骏·蓝湾香郡的实景魅力。

  据悉,中骏·蓝湾香郡一期住宅项目除高层产品外已全面封顶,样板房实景也于7月2日奢华巨献,三组团联排美墅实景珍稀发售中,稀缺不可再有,漳州只此美墅,恭迎品鉴。

[项目链接]

  超50万平米欧洲小城——中骏·蓝湾香郡,作为中骏置业进入漳州的首个项目,位于漳州城东主干道——水仙大街与迎宾路交会处,毗邻省级风景区云洞岩,遥望九龙江,地理位置优越,片区更将成为未来城市繁华中心。项目携手贝尔高林、第一太平戴维斯、上城建筑等一大批国际大师级团队,以纯粹欧式生活为蓝本,集结了欧洲的浪漫情调与艺术生活,规划情境美墅、花园洋房、纯板式小高层等高尚住宅,为漳州展开欧洲的浪漫情调生活。

  开 发 商:中骏置业

  代 理 商:厦门中天世纪

  整合推广:先知先觉(厦门)

  项目地址:漳州水仙大街与迎宾路交汇处

  营销中心:漳州水仙大街与迎宾路交汇处中骏·蓝湾香郡会所

  VIP热线: 0596-2988889

  2011年7月5日(XMHOUSE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