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南太武高尔夫·澎湖湾:家在果岭 天天春天

2012年01月30日 11:00 浏览(0) 评论(0)

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澎湖湾:家在果岭上,日日是春天

    XMHOUSE 消息 龙年春节刚过,春天的脚步就近了……在厦门湾南岸,在油绿的球场上,在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澎湖湾,春天似乎从未离开过!

    从青山到球场,层叠的绿意肆意蔓延到视线之外,时不时听到鸟儿啁啾,清脆的声音或从空中一闪而过,或从不远处的树林里徐徐传来;不远处,闻名海内外的古老名山南太武巍峨挺立,宛如一幅浓墨泼洒的美丽画卷;而备受瞩目的南太武黄金海岸似一条绿色的翡翠横卧厦门湾南岸,带着有如身处澳大利亚昆士兰海岸的惬意,信步走出家门,便能直接踏上球场,与三五球友在春天的气息中挥上一杆,美妙之极。更重要的是一圈下来,肺全被“漂绿”了!

    在澎湖湾凭窗而望,厦门岛都市繁华如此触手可及,却又因这蔚蓝的海水阻隔了喧嚣,而备受厦漳两地关注的厦漳海底隧道工程,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公轨结合的交通方式,将极大方便出行,五分钟即可从繁华厦门岛内穿越海底,抵达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澎湖湾。正在火热建设中的厦漳跨海大桥建成后,仅需30分钟驱车,即可从南岸静谧从容抵达厦门繁华。

    双鱼岛日益崛起,全国首例高端商务\旅游生态人工岛与澎湖湾近在咫尺。“内湾艺术文化区”、“主题度假游乐区”、“滨海休闲度假区”、“特色居住区”、“游艇基地码头区”、“闽南商业文化区”、“滨海特色居住区”……不禁让人对它翘首以盼,也不自觉地将它和同样近在咫尺的鼓浪屿风情进行一番比较。

    有智慧的人从不吝啬犒赏自己的辛劳,更在乎未来的升值空间。楼市寒冬,撼不动澎湖湾永远洋溢的温暖春意,南太武高尔夫地产系·澎湖湾130-891㎡果岭海境“领尚墅”与40-215㎡空中全明观海“峰景VILLA”层次错落,户户观海观球场,既能够让您和您的家人尽享18洞高尔夫别墅区精彩人生,又以纯粹高尔夫血统,保证未来无限价值增长空间。更有厦大漳州校区及双语幼儿园、厦大附小、厦大附中一条龙教育体系,学区优势凸显;顶级湾区尊贵气场,不过挥杆一洞时间,每日从容见证。

    果岭海墅130-891㎡,全海景高层峰景40-215㎡即将开放预约!

澎湖湾价值体系:江山独此一处,山海湖岛高尔夫合一

【海景高尔夫+黄金海岸+双鱼岛+蓝海+绿湖+山景】 景景相叠
【5分钟两岸繁华+双鱼岛不二价值+湾区生活】 三重天地
【双语幼儿园+厦大附小+厦大附中+厦大百年书香】 一条龙教育体系
【10万㎡商业综合体+厦大时尚商圈+温馨人居配套】醇熟生活
【海西唯一高尔夫内墅区+黄金人脉+奢华主题双会所】高尚圈层开启

接待中心: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南滨大道289号(厦大中门对面)
贵宾专线:0596-6288888 6289888
开发商:漳州翔烨房地产
承建商: 福建联美集团
销售代理:漳州和运营销
整合推广:大块文案

2012年1月30日(XMHOUSE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