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视频看房]四季园著:城市中轴的精品住区

2012年04月16日 14:58 浏览(0) 评论(0)
荣成·四季园著位于漳华路与规划路交汇处,居漳州城市中轴线上,矗立于九龙大道与广场立交桥旁的芗城门户,东望龙文西入芗城。3分钟抵达多功能商业综合体--欢乐城;

  [同期声]荣成·四季园著位于漳华路与规划路交汇处,居漳州城市中轴线上,矗立于九龙大道与广场立交桥旁的芗城门户,东望龙文西入芗城。3分钟抵达多功能商业综合体--欢乐城;5分钟抵达未来的东部行政中心;8分钟抵达漳州最大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便捷的地段优势,让四季园著业主拥抱繁华都市,畅享时尚生活!项目有13幢高层和3幢花园别墅洋围合而成,采用ART-DECO的建筑形式和高档的建筑材质,在社区内规划无边际泳池、五重园林、篮球场、老年活动中心、五千平米格调商业街……

  据悉,4月中旬,四季园著将推出第一批房源,即6#楼和8#楼,户型面积涵盖49-116平八类精致户型,户户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得房率高,其中49平就能做到三面采光的两房,89平能做到南北通透的三房。精致的户型,尽显设计师的良苦用心,更体现了荣成对业主对品质生活的卓越追求。

视频

  [项目链接]

  四季園著项目位于漳华路和规划路的交汇处,共有16栋建筑,其中13栋典雅的新古典主义美筑和3栋花园洋房,更有无边际泳池和五重立体、四季变换的迷人景致。一梯两户,户户观景,宽阔眺望空间,人与自然充分交流。匹配酒店式只能尊崇物业服务,成就城市最宜居的精品住区,让城市生活重新想象。

  项目名称:荣成·四季園著
  开发商:福建荣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程代理:前线机构
  营销中心:丹霞路与漳华路交界处往东300米
  销售热线:0596-2991111

  2012年4月16日(XMHOUSE 吴志鸿 曾碧荣 )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