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视频看房]阳光美地:低总价 高标准生活社区

2012年04月16日 17:53 浏览(0) 评论(0)
中森·阳光美地,蓝田开发区内首席大型高档生活社区,位居漳州东部发展中心,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开发商中森置业致力于社区景观建设,重金打造超20000㎡精致园林水景,幽雅与自然的景观绿化,步移景异,绿树繁花。在城市中央呈现森林溪谷,淬炼纯粹而精致的生活,以高起点、高标准为漳州人民精心打造的一种先进居住理念、高尚生活姿态和深厚人居内涵的花园生活社区。

  同期声:中森·阳光美地,蓝田开发区内首席大型高档生活社区,位居漳州东部发展中心,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方米,开发商中森置业致力于社区景观建设,重金打造超20000㎡精致园林水景,幽雅与自然的景观绿化,步移景异,绿树繁花。在城市中央呈现森林溪谷,淬炼纯粹而精致的生活,以高起点、高标准为漳州人民精心打造的一种先进居住理念、高尚生活姿态和深厚人居内涵的花园生活社区。项目周边路网纵横,南邻迎宾路城市内环线,北枕城镇片区主干道漳华路,离市区车程8分钟,距厦漳高速车程5分钟,10和27路亦在此途经、停靠,交通十分便利快捷。

  11000多㎡商业配套规划,6000多㎡购物中心,休闲娱乐、时尚精品,多元业态立体组合,构建开发区内最繁华时尚的商业中心。生活配套完善,银行、医院、公交总站环顾左右,演绎精致生活;业主子女均可入读师资力量雄厚、教育配套完善的蓝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小区内自身配套有大地幼儿园,近享优质文化教育,许孩子一个美好未来。

  一期已基本售罄,二期在今年初面世,均价约4200元/㎡,产品以80~90㎡稀缺两房为主,其中13#楼的户型带有可变空间设计,赠送20㎡的空间两房可变三房,一梯两户,户户观景,折算价3339元/㎡起。

视频

[项目链接]

中森·阳光美地鸟瞰图

  就读实小·近享教育--实验小学,距本项目仅300米。优质的师资队伍,完善的教育配套,近享优质文化教育。

  超底价格·居者有屋--超底起价,创意单身公寓,经典二房变三房、精品小三房的多选择面,低门槛实现有其屋的梦想。

  交通纵横·便捷出入--毗邻迎宾路城市内环线,城镇片区主干道漳华路,离市区车程8分钟,距厦漳高速车程5分钟,便捷交通四八达。

  完善配套·全面规划--社区会所、幼儿园、商业街、银行、医院、公交总站,蓝田经济开发区生活、办公配套,精致生活新演绎。

  多元商业·自由转换--11000多㎡商业配套规划,6000多㎡购物中心,休闲娱乐、时尚精品,多元业态立体组合,构建开发区内最繁华时尚的商业中心。

  水景园林·多氧生活--超20000㎡精致园林水景,幽雅与自然的景观绿化,步移景异,发、绿繁花。在城市中央呈现森林溪谷,淬炼纯粹而精致的生活姿态。

  品牌开发·品质保障--50年优良口碑的建筑商--中森建设,构建漳州东首个高品质城市中央生活花城。

  销售热线:0596-2977699 / 2977688

  售楼地址:漳州市龙文区蓝田经济开发区大门直走300米

  2012年4月16日(XMHOUSE 吴志鸿 陈志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