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邂逅厦最浪漫花海 别墅预约中

2012年04月23日 09:30 浏览(0) 评论(0)

十里蓝山:邂逅厦门最浪漫花海 新推别墅火热预约中

    XMHOUSE 消息(记者 饶银娣)5月20日十里蓝山将举办一场盛大的浪漫集体婚礼,这吸引足了购房者以及媒体们的眼球。因此,4月22日,厦门媒体相约十里蓝山采访考察,共同见证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在营销中心,记者了解到十里蓝山占地11000亩,是厦门最大规模的休闲旅游度假地产项目,拥有海西最大花海玛琪雅朵花海,以及闽南第一瀑布群寻梦谷景区。此次“520私奔到花海”大型集体婚礼将在80000平米的玛琪雅朵花海中举办,婚礼仪式上有“以树为盟”“金婚证人”“放飞蝴蝶”“花童撒花”“乐队表演”“巴厘岛双飞游抽奖”等丰富浪漫的内容。

    听完介绍,我们就来到了玛琪雅朵花海。如果说在海滩上散步是为了将大海收揽眼底,那么在玛琪雅朵花海,只要一件事情就可以感受馨香,那便是呼吸。更有甚者说,只要看一眼,于是那种只有梦里才有的望不到边际的漫山花海,便自然浮现出来。

    午后我们来到寻梦谷,诗一般的名字背后,藏起了闽南第一瀑布群的称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形容瀑布的震撼诗句从古至今早已脍炙人口,只是只有亲眼所见,才能更真实的贴近震撼。看瀑布,自然不能不提的是寻梦谷内的梯级观景木栈道了,蜿蜒曲折,偶有小涧流淌其中,伴着云淡风轻,于是惬意写满了每个旅行者的脸上。

    只是闲适,或许感受不够舒缓;只是舒缓,或许达不到惬意;只是惬意,或许又少了点闲适。不禁感叹五一小长假,间或是周末约上三五好友驾车至十里蓝山,和青山、白云、瀑布、花海相约,邂逅世外桃源,围观一场盛大浪漫的婚礼!

    据十里蓝山销售经理透露,5月即将推售离花海最近的花现幸福墅组团,该组团是厦门唯一一个推窗即可看到80000平米花海的别墅。花现幸福墅组团仅18席,面积在150平米左右,赠送后可享300平米空间,价格预计在160-200万之间,亦是少有的低总价别墅产品。

开 发 商:永隆置业
全城营销:世联地产
蓝山 VIP:+86-592-636 8866
项目地址:厦门·仙灵旗山
项目外展场:SM二期红宝石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