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香江新城:起价5886元 年底入住金领豪宅

2012年04月25日 10:08 浏览(0) 评论(0)

香江新城:起价5886元 年底入住金领豪宅

  日付34元,总价18.8万起,轻松入主老城区

  XMHOUSE消息 百万平米欧式城邦香江新城首发作品香江大厦近期全面落架,超百米城市地标,俯揽主城繁华!迎黄金周聚划算团购优惠启动:一次性付款可享9.2折抄底优惠(仅限8套)。

  据记者日前采访工程部负责人张辉先生:香江大厦已完成主体外墙铺贴,LOW-E双层中空玻璃正在安装中,年内铁定交房。目前四套样板房装修方案已定稿,月底将进入施工阶段。同时,香江大厦南侧占地7000㎡的香江公园(MONACO PARK)将于近期正式动工。

  总价18.8万起,年内即可入住主城中央地标性金领豪宅--市政府、市医院、漳州一中、二中、华阳体育馆等一级城市配套相伴,省运会主场馆工程正紧锣密鼓推进中……入主香江新城百万平米城中之城,坐享主城繁华。

  [香江大厦品质链接]

  璀璨于外  精粹于心

  A 基础及主体结构    冲钻孔灌注桩+钢筋混凝土框剪抗震墙结构

  采用嵌入基岩之中1-2米的现浇、一次性成型的“冲钻孔灌注桩”桩型把高楼植根在地壳中;结合了框架结构与剪力墙结构的特点,使整幢大厦既能提供建筑平面的大空间,又具备其他基础桩型的高层建筑物所不能达到的抗震、抗拔、抗侧压、抗沉降等各种卓越超群水平。

  B 主楼外墙   高级马赛克铺贴

  不易发生褪色、渗透及开裂,历久弥新,保证良好的耐久性。

  C 裙楼外墙  天然石材干挂/石材异性加工

  天然石材材质彰显了建筑物的高贵品质,干挂做法确保了结构安全,同时避免了外墙的渗漏和污染。

  D 住户大堂  南北双入户大堂 超星级装修标准

  古典而优雅,灵感来源于曼哈顿中央公园周围的百年酒店,以古典美学审视现代都会,并覆盖无线网络。

  E 电梯门厅及公共走道

  跳脱工程砖的层次,采用东鹏精装优质砖;墙面、地面及吊顶高标准精装,经典时尚。

  F 电梯  芬兰“KONE”通力永磁同步电梯 提升速度2.5米/秒

  “KONE”电梯能量反馈系统:将电梯下行的能耗转化为电能,降低了电梯运行费用。第三代蝶式马达+电阻制动:有效确保电梯运行安全。同时采用镜面不锈钢电梯门,豪华内装:2.6米轿厢高度,钛金镜面饰面,全彩液晶电视,大理石铺地,媲美五星级酒店电梯装潢!

  G 住户入户门 步阳牌防火防盗门

  全原厂配件,特供加厚钢板,进口面漆,尊贵大气。

  H 住户窗户 镀膜LOW-E双层中空玻璃铝合金窗

  采用全国十大知名品牌“上海振兴”窗型;门窗配件:香港坚朗;新福兴玻璃

  LOW-E双层中空玻璃比普通玻璃更具良好的隔热、保湿和可视性,能有效降低紫外线辐射;创新设计的窗型防空气渗漏性能、抗风压强度、防雨水渗透性能、隔声性能、保温性能卓越。

  I 电气开关

  公共空间全部采用全球三大电气品牌--施耐德电气开关,品质追求可窥一斑。

  J 住户一卡通系统

  电梯层控、停车、门禁、消费一卡搞定,足不出户即可查询消费情况,实现一卡通行,舒适便捷。

  K 智能化安防

  设有周边红外线监控系统,闭路电视监视控制系统,保安巡更管理系统,电梯层控管理系统,门禁管理系统,车辆进出管理系统;入口设智能卡开启大门控制系统。

  [项目链接]

  由香江地产开发的香江新城,占地面积300多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 米,整体定位为经典简欧风格的大项目。该项目位于胜利西路与西洋坪路交 汇处,属于漳州市的繁华老街,又毗邻九龙江、江滨路,因而居住其中,可 同时饱览迷人江景和璀璨城景。周边配套完备,交通四通八达。周边更有漳 州师范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医学护理学院等多所 院校,文化氛围十分浓厚。

  项目名称:香江新城
  开 发 商:漳州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电话:0596-2565888
  接待中心:胜利西路与西洋坪路交汇处

  2012年4月25日 (XMHOUSE  黄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