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旗滨·金銮国际:首批房源VIP认购盛大启动

2012年05月30日 17:51 浏览(0) 评论(0)

  旗滨·金銮国际,40万㎡国际滨海度假城邦,12万㎡风情园林演绎地中海原香,西班牙精雕建筑领袖东山人居新标准;独栋别墅、风情洋房、观景高层、闽南商业街等多元化产品构建东山第一大盘磅礴气势。

  现旗滨·金銮国际VIP认购盛大启动,优惠活动详细如下:

  1. VIP认筹时间:5月12日-6月11日

  首批推盘房源:多层6栋:D11/D12/D16/D17/D18/D19;

  注:认筹当天为选房时间,当天的新客户交纳VIP诚意金同时选定房源,需求房源不在本批认筹范围内的,先进行登记,在意向登记房源正式认筹前将以电话或短信等方式通知。

  2. VIP认筹数量:限量100张;

  3. 购卡享如下优惠:

  ·凡在规定时间内认购金銮国际VIP卡的客户,在公司规定的时间内签定《商品房买卖合同》并付款可享受以下折扣;

  ·以下优惠已包括1%的旗滨会会员优惠:

  【项目链接】

  旗滨·领海国际,占地30万平米,位于东山岛核心度假版块,东居金銮湾一线海景美地,海天浩阔,美不胜收;西邻40万平米天然矿泉湖,风光旖旎,政府拟打造水上高尔夫项目;南依东山岛最高苏峰山,山峦叠翠,山海茫茫;北有四季葱茏的白沙生态林带,以及在建中的五星级酒店;山林湖海四大全球贵重稀缺景观资源,成就世界级的滨海度假社区。

  依托于原生态的旅游风情,旗滨·领海国际更独具匠心的将海景洋房、观海公寓、度假别墅融情于景,荟萃10万平米私家沙滩度假主题公园、沙滩泳池、浓情巴厘岛园林……旗滨·领海国际在东山的大手笔制作,将呈现出不是三亚,却胜似三亚的国际风情度假社区。

  东山岛,被称为“东方夏威夷”,是国务院十二五规划中海西经济发展的核心地段,天蓝水碧海湾美,沙白林立岛礁奇”岛上的风动石景区、关帝祖庙、金銮湾海滨浴场、东门屿景区、乌礁湾景区等独具亚热带滨海风光的风景名胜,让这座海岛成为了享誉海内外的旅游度假天堂。

  东山岛目前尚属于旅游地产开发的初期阶段,市场价格低位刚性,基本没有价格泡沫风险。以目前的度假产品的价格,别墅价格约为厦门市场别墅价格的1/4,观海公寓价格仅为厦门市场的1/5,而与三亚相比价格落差更是悬殊,仅为1/6甚至于1/10左右。

  海西旅游列为国家“十二五”优先规划发展的12大重点旅游区之首,而东山岛是海西海岛旅游的发展重点,未来发展前景看好,物业价值增值前景可以乐见。

  项目名称:旗滨·领海国际

  开 发 商:漳州旗滨置业

  项目地址:福建东山金銮湾

  售楼地址:漳州东山县西埔镇环岛路8号

  售楼电话:0596-5669888

  2012年5月30日(XMHOUSE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