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泉御墅:温泉诗中悟养生 简欧汤墅圆梦

2012年07月20日 14:14 浏览(0) 评论(0)

温泉诗中悟养生
——温泉养生,汤墅圆梦

    XMHOUSE 消息“温泉泉水沸且清,仙源遥自丹砂生,沫日浓月泛灵液,微波细浪流琮琤。”古往今来,诗人们吟咏的温泉诗已成为温泉文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闲来品赏温泉诗,不仅让人有读诗生趣的感受,也从中感悟到温泉养生的道理。

    泡泡温泉,在这水气蒸腾氤氲中洗涤爽身,如梦如幻,欲醉欲仙,妙不可言,大有“浴罢恍若肌骨换”之感,难怪不少文人墨客一泡为快,以至“解衣浴罢仍留连”。宋代苏东坡对温泉情有独钟,他的《温泉诗》:“新浴觉身轻,新沐感发稀。”道出了沐浴温泉的痛快感受。宋代王安石的《温泉》诗:“谁燃丹黄焰,爨此玉池水,来客争解带,万劫付一洗。”写出了浴温泉的轻快与舒畅。

    久居城市中,繁华与喧嚣让人浮躁,为了工作生活,我们的身体常常处于亚健康状态。在烦躁的工作之后,我们更渴望一处可以修身养性,可以沐浴温泉万劫付一洗的居所。在广阔的厦门西岸,就有这么一处居所——26万㎡简欧坡地式温泉别墅,5.5万㎡纯正欧洲风情园林环抱其中,更可私享65℃纯天然碳酸源泉,户户温泉入户,她就是置身于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的龙泉御墅。

    据悉,龙泉御墅项目引自角美名泉——头啖泉。头啖泉的地下出水温泉高达65度,是经验证具有养生医疗作用的天然碳酸原泉。内含70多种天然矿物质,对于人的皮肤、肩周炎、腰肌劳损、关节炎、心脑血管等具有显著的美容及保健疗效,还可以有效的舒缓神经、舒经活络、减轻疲劳、增强生命活力、恢复机体功能,促进机体代谢、改善血液循环,美容养颜、抗衰老等;对于辅疗关节风湿、肌肉筋膜痛、颈腰椎有较好疗效的。而且泉水中含有大量二氧化碳。二氧化碳气泡附着在皮肤上,在不增加心脏负担的前提下具有降血压的功效。温泉的疗效功用也屡见于文人墨客诗句中。北齐人刘狄的《温泉诗》:“神井堪消疹,温泉足荡邪。”一语道破了温泉的治疗功效。由于常泡温泉,唐玄宗对温泉的疗养作用颇有认识,他在一诗中写道:“桂殿与山连,兰汤涌自然。阴崖含秀色,温泉吐潺湲。绩为蠲邪著,功因养正宣。愿言将亿兆,同此共昌延。”清代乾隆的咏温泉诗:“炎液暄波能愈疾,曾闻泉脉出流黄。化工神运不思议,功德应教证水王。”赞美了温泉疗疾保健的功效。可见,温泉对于养生确实具有神奇的功效。

样板房温泉泡池

    诚如明代旅行家徐霞客的《温泉》诗中所述:“一了相思愿,钱唤水多情;腾腾临浴日,蒸蒸热浪生。浑身爽如酥,怯病妙如神;不慕天池鸟,甘做温泉人。”入住龙泉御墅,你会发现,你选择的不仅是一处居所,更是选择了一段弥足珍贵的养生时光。温泉养生,汤墅圆梦!

[项目链接]

26万㎡的龙泉御墅位于大厦门西岸的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是大厦门区域唯一一个以”温泉养生“为主题的高档别墅社区,成为屈指可数的城市里的温泉别墅。独特的65℃美人汤——龙泉御墅独有内外双温泉体系,内有65℃世界珍稀的纯天然碳酸温泉,户户温泉入户;外有龙泉谷温泉SPA,出门就可以享受厦门西岸养生度假胜地的浪漫与激情。雄踞水韵新城轴心,周边1公里范围内,完善的居住资源配套形成了9大奢华配套体系:龙厦高铁客运站、沈海高速、龙泉谷温泉SPA、龙江国际大酒店、万星国际影城、Shopping Mall、银行、体育中心、角美中学新校区、医院等,尽享城市繁华之利,享受真正“离尘不离城”的优质生活。

项目产品丰富,涵盖联排/双拼/独栋,户户温泉入户,定义层峰图腾;坡地式简欧风格建筑、干挂花岗岩外立面、纯铜入户门、全自动高级车库门尽显高贵品质,每栋别墅均赠送独立的半地下室,多重庭院及露台,赠送面积比例高达1:1.在提供了最大化的生活空间的前提下也极大增加了居住的舒适度,保障双倍优化的投资回报,使得项目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兼而有之,独步厦门西岸。

开发商:龙海市角美商品房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厦门集友集团/福建多棱集团
项目地址: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仁和西路北侧(项目现场)
品墅专线:0596-6883666 6798777/0592—2222590
厦门岛内售楼中心地址:思明区厦禾路眼科中心对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