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香江地产品牌入驻漳州 为芗城区再造一座城

2012年07月30日 15:46 浏览(0) 评论(0)

  香江新城,为芗城再造一座城

  择址芗城主城,创造地段财富——香江地产品牌入驻福建漳州

  XMHOUSE消息 百万平米欧式城邦“香江新城”近来动作频频:首期香江大厦落架,以尊贵典雅的外形、超百米的挺拔高度成为漳州市芗城区新地标;据悉,香江大厦1-3层规划为商务用房,4层及以上规划为住宅,产品涵盖29㎡的单身公寓至84㎡的两房,主推总价20万左右的精品小豪宅。由于项目位处芗城中心城区,政府、医院、省运会主场馆等一级城市配套相伴,与传统繁华商圈中闽百汇仅数分钟步行路程,加之周边高校云集,租赁市场十分活跃,倍受投资者关注。点击项目官网了解更多 》》》

  走近香江地产位于西城大厦斜对面的西洋坪路售楼部,浓郁的欧陆风格扑面而来,全石材干挂外墙、精致的外墙灯柱,豪华大器不彰自显;步入销售大堂,除了富丽堂皇的店堂氛围外,令人叹为观止的是占据了整幅墙面的超大型液晶电子屏,屏幕滚动播放着香江集团十六年来的建设历程,以及本次发售的楼盘信息:香江大厦——楼高33层、超百米高度带来超广角大视野;与一般预制管桩不可同日而语的进入地壳基岩1-2米的冲钻孔灌注桩的坚实基础、连住宅都采用出自名厂的中空Low-e铝合金外墙玻璃、全石材干挂欧式裙楼、外墙主体全磁砖贴面的豪华装修以及酒店式住户电梯大堂、各楼层走廊吊顶精装修、东鹏高级墙地面砖,步阳加厚入户门,名厂通力顶配电梯直达地下室停车场……这一切超人性化的设计在不断地提醒我们,香江地产正在打造一座考究的城邦,芗城主城正在崛起一个质量上乘的超级大盘。



香江新城工程实拍

  漳州,离不开的芗城主城

  香江新城位于漳州市传统繁华商业街瑞京路中段,胜利西路、瑞京路、江滨路、西洋坪路三横一纵为香江新城打造了大隐于市的“王”字版图,而这个百万之城也成了连接中部城区与西部城区的超级地标。

  近年漳州众多大型社区拔地而起,特别是在城市的东部,本土及外来开发商强力竞逐;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香江地产果敢决策:择址芗城,以百万平米之巨力创主城区超越时代的欧式经典百万大城。

  香江新城具备传统高尚社区所需要的自然条件:毗邻九龙江、江滨公园景观带,高层视野开阔无遮无挡。住在香江新城,“新”“老”两种城市生活方式兼得:新——城区唯一的文化体育性质的板块:华阳体育馆、省运会主场馆、高校园区、市一中、二中环绕,加之市政府、市医院、等一级市政配套,论居住品质香江新城可谓一枝独秀;老——步行五分钟直达瑞京路女人街、十来分钟就可到达中闽百汇老街区,好吃又大碗的街头老字号近在咫尺,百年未改的漳州核心代表着漳州人心目中的根。

  香江地产,创造地段财富

  开发商漳州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是于京城创造了大名鼎鼎的北京财富中心的香江国际地产公司。

  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香江国际集团。以"创造地段财富"为核心开发理念,着眼于城市规划的长远目标,遵循“规划在先”的开发思路,以规划引导建筑,使物业具有可持续发展的竞争力。此外,香江地产公司开发物业类型涵盖写字楼、公寓、酒店、商业等,以多元化的物业开发实现土地价值的最大化,并采用国际团队合作方式,在开发各个环节中均与专业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资源有效整合最大化。公司具备16年精英建筑开发经验,总部设于北京,同时在重庆、西安、青岛、漳州设有子公司。

  香江地产品牌发展历程,从规划数据到销售记录从来都是不曾不再的经典,造就了不同城市的地段财富。占据北京CBD核心地段的北京财富中心,北邻京广中心,南接嘉里中心,东隔三环路与新中央电视台隔街相望,建筑总规模达73万平方米,由五座超高层建筑构成。作为香江地产的代表作之一,北京财富中心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北京嘉里中心、京广中心以及CCTV总部共同构筑了京城最具成熟商务氛围的黄金CBD,并被北京业界称为“国、嘉、财、京”(国家财经的谐音)。这座由甲级写字楼、超高层公寓,涉外酒店,购物广场等多种功能组成的超规模综合建筑群,正在成为北京中央商务区的新地标。写字楼A座云集了普华永道、世邦魏理仕、上海通用、爱德曼公关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超过80%的现代服务企业的进驻,让这座现代的写字楼真正成为财富的衍生地;二期御金台雄踞昔日皇家黄金台旧址,以建筑高度199米成为北京唯一的摩天公寓;三期建筑高度265米的国际甲级写字楼建成后将成为CBD写字楼的绝对地标。以财富中心为中心,在半径1-2公里的范围内,汇集了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美国杜邦公司、美国银行、花旗银行、法国巴黎银行、英荷合资壳牌石油、美国埃克森石油、美国福特、德国大众、日本东芝、摩托罗拉等数百家著名跨国公司和金融机构的驻京办事处或中国公司总部。目前,该CBD区域聚集了北京市70%的涉外机构,50%以上的星级酒店和国际交往活动场所;世界500强进驻北京的企业中入驻该区的就超过四分之三。

  此外,总规模75万平方米的重庆财富中心,集高尚住宅、商业中心、写字楼群及酒店群于一体的超大规模建筑综合体,作为中国西部第一涉外商务区,入选2004年中国十大新地标建筑综合体;

  西安财富中心,总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8层,占据西高新经济开发区中央商务区(CBD)核心地段;

  青岛胶州湾财富中心,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集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财富公寓、大型商业中心及特色商业街于一体,拥有近十万平米开放式商业格局;

  同时,北京国际友谊花园、北京数码大厦、南新仓国际大厦、香江别墅、北京国际时尚中心等等,都是香江地产在不同领域中创造地段价值的见证。

  香江地产秉持"创造地段财富"开发宗旨,以超前的建筑规划、考究的景观设计、配置齐全的配套、对建筑品质的苛刻要求,为项目带来广阔的增值发展前景,吸引众多实力置业者的目光。16年的国内地产之路,香江地产以工业企业的稳健态度扎实地前行在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并在不断深入了解中国的城市发展经济脉络的同时与中国的城市和经济共同起步、不仅为发展中的中国城市提供一流品质的物业,更通过物业带来的商务平台促进地方经济与城市的发展。香江国际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入驻福建漳州,势必又将制造经典,创造地段财富。

  链接阅读:

  “把高楼植根在地壳中。”

  香江地产多年来于各地的项目均秉持‘把高楼植根在地壳中’的建设理念,采用只有港口、桥梁等重大市政建设才舍得采用的‘冲钻孔灌注桩’桩型,这种一次性成型的现浇工艺可以把桩端直接嵌入地壳的基岩中1—2米,将大厦与地壳连成一体。

  远在09年6月上海闵行区以预制管桩为基础的全幢楼受测压倒塌发生前的06年香江大厦设计阶段,香江地产就坚持自己的理念进行设计,采用嵌入基岩的现浇、一次性成型的“冲钻孔灌注桩”桩型;对百分百桩进行不同手段的检测,一发现瑕疵,立即纠正;积累历来的沉降观察,都只是可以视为观测误差的、均匀的5-8毫米数值。“为了确保建筑的百年根基,我们不怕耗时长,我们不计投资成本。”香江人将“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响亮口号稳扎稳打地落到了实处。自从香江大厦做沉降观测开始、直至六月份封顶以来,整个大楼沉降数值恒定不变。

  除了项目质量至上外,香江地产的企业宗旨还格外强调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建造良心工程,以实力、实例、实干、货真价实赢得市场的尊重和信任。除了依时纳税,努力创建诚信的实力企业形象外,香江地产进入漳州以来,用于社会救灾、扶助、激励上进、建设和谐社会的非营业性开支已经超过400万元。

  [项目链接]

  由香江地产开发的香江新城,占地面积300多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 米,整体定位为经典简欧风格的大项目。该项目位于胜利西路与西洋坪路交 汇处,属于漳州市的繁华老街,又毗邻九龙江、江滨路,因而居住其中,可 同时饱览迷人江景和璀璨城景。周边配套完备,交通四通八达。周边更有漳 州师范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医学护理学院等多所 院校,文化氛围十分浓厚。



香江新城效果图

  项目名称:香江新城
  开 发 商:漳州香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电话:0596-2565888
  接待中心:胜利西路与西洋坪路交汇处

  2012年7月30日 (XMHOUSE 黄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