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旗滨9·1再度点燃东山旅游地产 金銮国际热销

2012年09月05日 10:32 浏览(0) 评论(0)

  9.1旗滨之火再度点燃东山旅游地产

  ——旗滨·金銮国际开盘热销——

  XMHOUSE消息 9月1日,西班牙热情在“东方夏威夷”——福建东山岛火热蔓延。旗滨·金銮国际盛大开盘。这是上市企业旗滨集团,继旗滨·领海国际惹火东山旅游地产之后,再度点燃东山地产的一次盛典。开盘当天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优雅萨克斯与礼花交相烘托节日般的热烈氛围,西班牙风情电影名人秀再现经典、女子水鼓激情四射、弗拉明哥舞热情如火、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穿插抽奖环节,带给现场惊喜连连。在这座西班牙宫廷级企业会馆营销中心里,演绎的西班牙如火热情与优雅共存的异域风情,场面十分火爆。

  实景魅力,感动现场

  此次开盘集“开盘盛典”与“西班牙风情体验之旅”两大主题活动,于项目五星级企业会馆营销中心举办。金銮国际营销中心特邀“亚洲最能将中西文化融入当代设计”的香港设计大师——郑树芬先生亲笔设计,为东山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感观的艺术盛宴。极具异域风情的建筑结合景观墙、实景园林,正如西班牙皇家建筑对工艺的极致追求,将社区的品质及生活氛围展现无遗。海风徐徐、繁花绿意,醇美建筑,让到场的客户赞叹不已。当场签约的客户陈女士说:“一到这里,就被氛围震撼了,从这个实景现场,就能了解整个社区的品质还有开发商的用心和实力,我们对这个项目充满信心。”

  2888元/m2起墅质大城,备受热捧

  据悉,开盘当天到场客户达200多组,共计600多人,认购的客户来自全国各个城市,其中不乏旗滨的老业主,及为东山海景吸引的旅游投资客户。能够让如此多的异地消费者不远千里赶来,除了东山的度假氛围,项目自身的品质及开发商的实力亦是关键所在。

  作为旗滨集体精工24年的倾注之作,旗滨·金銮国际以40万平米东山第一大城之资绽放品质居住。有别于旗滨·领海国际的纯粹滨海度假型产品,金銮国际则在于滨海生活与城市中心生活的结合。从区位到产品规划,均以别墅品质为标准。12万平米地中海园林、马德里商业街、企业会馆、网球场、篮球场、幼儿园,形成国际滨海中心新城的居住形态。如此高品质西班牙墅质大城,开盘当天,为回馈新老客户的鼎力支持,旗滨集团,更向VIP客户兑现1万抵2万、2万抵4万的超值价值回馈。除此之外,更推出仅2888元/㎡起的限量特价房源,予客户超乎想象的惊喜。正如从厦门赶来的林先生所说的,仅厦门岛内的1/8价就能阔拥东山这么美丽的海,这么高端设计的社区,无法不让人心动、不让人欣喜。

  知名幼儿园签约,中心配套信誉落实

  开盘当天,其中一个环节,便是与康桥·红橡树幼儿园的签约。作为一个营建中的楼盘,在建设过程中,便将配套承诺落到实处,足以展现开发企业及楼盘运营的专业系统性和实实在在的诚信。康桥·红橡树幼儿园的签约,标志着这座东山滨海第一大城引进优秀师资与专业教学装备,兑现对业主高尚生活的配套承诺。在这里除了享受星级酒店、金銮湾与马銮湾风景区、高档疗养度假区、城市体育公园、游艇等多重优质配套外,更使社区孩童享受到更加优质与专业的教育环境。不少业主表示,把知名幼儿园引入社区,有了优质学校与高尚社区的双重守卫,方便孩童的上下学接送,尤为安心。

  东山旅游热地,无限投资价值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推崇逐步升华,带来了新的置业投资契机。旅游物业,集度假、投资、增值、于一体的多重回报置业,成为了投资领域的大热。东山岛位于珠三角与闽南两大经济圈中间,为台湾辐射内地,产业转移的重要基地。平均每年吸引国内外游客近200多万,年均增长率为20% 。与此同时,已成为度假热点的东山岛,尚属于旅游地产开发的初期阶段,市场价格低位刚性。随着建设大势的进一步发展,持续稳健的市场增长将为度假及投资,提供坚实稳定的后盾;而每年蜂拥的投资旅游人群,更将带来无限的置业前景。

  这也正是旗滨·金銮国际备受热捧的重要因素,据了解,旗滨·金銮国际规划有250-330㎡西班牙风情美墅、70-140㎡臻稀水岸花园洋房、45-130㎡阔绰观景高层等多重产品,随着一期一组团的热销,紧接着2组团产品亦即将推出市场。项目热线:0596-5669888

  [项目链接]

  旗滨·金銮国际,上市企业旗滨集团继“领海国际”旅游地产模式的成功运营之后,又一东山标杆大盘,40万㎡墅质大城领衔东山大盘时代,西班牙建筑风情演绎一座旅游海岛之上的异域风情居住风潮,值得收藏的不仅仅是一湾海域和一户空间,而是东山百年不遇的历史变革中代表作的增值价值。

  ●东方夏威夷——东山岛,拥揽一线壮丽海景、丰饶物产、原生自然......

  ●12万㎡极致地中海风情园林,西班牙风情建筑。

  ●250-330㎡西班牙风情美墅、70-140㎡臻稀水岸花园洋房、45-130㎡阔绰观景高层

  ●马德里休闲商业街、大型百货、金融机构、千平露天泳池、国际标准网球场……

  ●国际双语幼儿园,配备专业师资,先进设施,予孩童上选启蒙地

  好环境、大发展、高品质、稳保障,对于购房者来说,便是最佳的置业之所。

  项目热线:0596-5669888

  2012年9月5日(XMHOSUE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