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林语花溪:林语堂文博园北岸片区综合项目奠基

2012年11月15日 10:52 浏览(0) 评论(0)

林语花溪:林语堂文博园北岸片区综合项目奠基

    XMHOUSE 消息 2012年11月14日,平和县一批项目奠基、落成剪彩,礼献十八大。项目包括:林语堂文博园北岸片区综合项目、林语堂故居修复工程、坂仔学校育才楼暨光耀楼、坂仔中心小学新校区、民主村新村址。

   本次奠基邀请了黄双庆、沈金水、黄劲武、张茂杞、严国梁、蔡力颛、黄文斌、方丽云、朱新丰等市、县领导分别为项目奠基、剪彩。

  奠基开工建设的林语堂文博园北岸片区综合项目包括:林语花溪大酒店、天地文(温)泉、林语堂生活艺术馆、图书馆、德式文化会所、闽南风情商业步行街、精装公寓、别墅等,计划总投资5亿元,于2014年完工。该项目的建成,将加速林语花溪的建设,充分展现林语堂文化元素与闽南特色的巧妙融合,成为林语花溪的重要功能区。

  林语花溪项目规划占地1500亩,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期限5年。园区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以弘扬海峡两岸文化为主及海峡两岸最大的集林语堂文化研讨、旅游、休闲、度假、餐饮、购物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景点。

  为做大“林语堂”这张文化名片,打造文化旅游名镇,彰显世界文化大师林语堂一生的伟大贡献,对林语堂故居进行仿旧重修,使故居和文学馆的建筑风格协调一致。故居的修复,丰富了文化元素,充实故居的视觉内容,增添游客的游玩乐趣;也将吸引更多的游客,更好地解读林语堂,了解林语堂,感悟林语堂。

  此次奠基仪式意味着林语堂文博园北岸工程(林语花溪大酒店、天地文(温)泉、林语堂生活艺术馆、图书馆、德式文化会所、闽南风情商业步行街、精装公寓、别墅等)将在这里拔地而起。不久后,这里将初具世界文学小镇规模,文化大师林语堂的成长足迹和思想文化将在这里找到,成为全国乃至世界唯一可以全方位感受大师风采的旅游胜地。

  另外,记者了解到,奠基庆典结束后,林语花溪项目坂仔接待中心随即开放,接待全国各地来平和旅游参观人士。

林语堂故居

[项目链接]

    语堂世界文学小镇是由平和亿坤投资有限公司斥资30亿建设的中国高端文化温泉度假区,以世界文化大师林语堂为主题,建成之后,将是海峡两岸最大的集林语堂文化研讨、旅游、休闲、度假、餐饮、购物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项目。
    语堂世界文学小镇总占地3000亩,其中启动区1500亩,包括1000亩的林语花溪高档住宅及70亩的林语花溪五星级大酒店、220亩的天地文泉、210亩的林语堂博览园等配套。林语花溪系世界文学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高档住宅项目,沿着花山溪而建,主要包括温泉别墅与公寓,并且还规划了1600m2的林语堂生活体验馆以及18000m2的闽南风情商业街。
    语堂世界文学小镇的建筑,包括林语花溪在内,都真正地实现文化与建筑的成功结合,建成之后将是海西最美的文化文泉度假区。

开发商:平和亿坤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林语堂世界文学小镇平和坂仔
营销中心:厦门海沧滨湖北路875号
厦门体验中心地址:厦门海沧凤泉山庄林语花溪体验中心(野生动物园旁)
咨询电话:400—0596—169

2012年11月15日 (XMHOUSE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