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专访]徐益新:抢金漳州北 九龙兴城倍受热捧

2013年01月18日 08:3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漳州北部,一座由漳州宏远投资有限公司实力打造的20万㎡大型复合商业街区正迅速崛起。7万㎡中央复合街区,300米中央商业街区,5条商街,集商铺、办公、住宅等于一体,集萃五大优质资产于一身,亿万商机日夜升级,俨然成钱潮涌动的汇金宝地。那么,漳州宏远投资有限公司究竟基于怎样的战略考虑而选择在华安经济开发区建设“九龙兴城”?“九龙兴城”将如何成长?它的进驻,又将给华安经济开发区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和影响?为此,漳州房联网独家采访了漳州宏远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益新先生。

  “一区五园” 未来十万人潮集聚地

  华安经济开发区,位于华安县南大门丰山镇,面积78平方公里,地处闽西、南、中三地经济枢纽中心,是九龙江生态经济区核心的百亿规模开发区。是漳州市北部经济增长极、漳州汽配产业区(15个总投资超百亿,其中3个上市公司、3个台资企业)、九龙生态经济区的核心组成部分、厦漳泉同城化大都市的后花园。现开发区已落户项目120多个,总投资260亿元,已初步形成“一区五园” (新社工业园、前宅工业园、长富工业园、龙翔工业园、九龙工业园)发展格局,聚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家具及家居饰品产业、节能光电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文化旅游休闲和现代服务业等六大支柱产业集群。日后,将成为集商业、居住、旅游等为一体的新型综合城镇。区域发展潜力巨大,加之仍处于价值洼地,未来将逐渐成为漳州乃至海西置业的新热点区域。

  据徐益新介绍,相比周边省级开发区华安经济开发区起步相对较晚,却拥有土地储备规模、生态资源、基础设施的后发优势资源相对较大等优势。华安经济开发区作为漳州九龙生态经济区的核心组成部分,在承接沿海和台湾地区产业向漳州转移过程中凸显优势,在厦漳大都市区特色郊区经济、厦漳绿色休闲旅游经济和沿高速公路产业经济等方面将取得发展的先机。随着昆台高铁、沈海高速公路复线的规划建设,厦漳泉龙城际铁路的开通,漳州的“厦门腹地效应”将明显增强,未来两大中心城区之间将形成工作、消费、居住、休闲为一体的半小时经济圈。华安经济开发区作为九龙生态经济区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将在漳州都市特色郊区经济、沿高速公路产业经济、漳厦共同的绿色休闲旅游经济等方面取得发展的先机。

  交通便利 区位优势凸显

  众所周知,华安地处海峡西岸经济区南部、闽南金三角北段,是闽西南区域经济一体化的重要枢纽,随着海西经济区交通基础设施的日益完善和漳州北部经济增长极的迅速崛起,华安进入了厦门半小时经济圈,日渐成为承接中国南部沿海和台湾地区产业转移的前沿载体和平台,具备了参与长三角和珠三角区域经济发展分工协作的基础和优势,是海内外新财富经营投资兴业的新兴热土和理想佳园。

高速公路在开发区交汇

  徐益新在采访中介绍:鹰厦铁路穿越整个华安县域并在开发区设有货运中转站,厦成高速、福广高速、漳永高速、漳龙高速公路在开发区交汇,快速通道和轻轨直达园区,并在开发区境内设有互通口,同时该区域距离厦门湾的各港口的交通通勤时间在30-40分钟,距漳州机场约10分钟车程,距厦门国际机场约半小时车程,属于厦门港区的直接腹地,将是未来厦漳大都市西部重要的交通节点。此外,九龙江北溪、省道西港线、鹰厦铁路贯穿全境,区内有2个铁路货运中转站(潭口、碧溪)。距漳州市区15公里,距厦门46公里,距华安县城50公里,规划中的漳州机场6公里。是海峡西岸经济区和港澳台地区产业转入的重要投资平台,吸引世界各地客商云集。

  三年包租 提供完美的“养商期”

  据九龙兴城营销总监徐益新介绍:九龙兴城由12幢高层和13幢多层组成,通过三至四期的开发来完成,工期四年左右时间,整个项目有500多间商铺、500多间单身公寓、1000多套住宅加一个精品酒店组成一个复合型的商住项目。商业物业主要通过打造街区的形式,以二层复合街铺为主加以住宅底商,住宅有二个区域不同定位产品,一种以商业为依托,小户型,低总价兼顾投资的产品;而沿江区块是完全封闭管理围合式的高档小区,以九龙江的自然景观和高品质的建筑相得益彰,营造一个高档江景住宅小区。

  项目采用独特运营模式,创造多方共赢局面。低总价低门槛,让人人都有能力买得起商铺;且三年包租,让置业的客户在前期投入首付买铺后,资金无压力,还能坐收稳健高收益,免去投资置业的后顾之忧;统一招商统一运营,全力促进商业体持久盈利与物业价值调整递增,最大限度降低了投资者在商铺成长期的投资风险。是未来数十万消费人潮的聚集,九龙兴城以20万平米的综合体姿态占据开发区门户的优势,未来将稳坐收数十万消费人口的红利。

  徐益新表示,任何一个新兴区域的商业都有成长成熟发展的过程,任何商铺都有一个“养商期”,而如何缩短“养商期”是每一个投资者都在考虑的问题。华安经济开发区建设发展是在整个海西经济区大开发和厦漳泉城市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来考量他的独特的发展前景。因此,漳州宏远投资有限公司在出售商铺前就考虑到后续运营后物业的保值与增值,通过托管的方式来统一运营商业,缩短“养商期”,相信随着开发区建设发展(目前已经有一百多家企业签约进驻),通过三年的托管后,会有一个成熟的商铺交给业主。

  工程扎实推进 首期四幢楼宇均出地面5-6层

  九龙兴城首批双层商铺已于1月10日盛大开盘。据了解,当天开盘的临街商铺去化率已逾80%。本网不少网友在关注项目信息的同时也在询问项目工程进度。为此,小编在采访结束后特赶往项目现场,为广大置业与意向置业“九龙兴城”的客户带来最新的工程消息。

  “九龙兴城”毗邻九龙大道,站在人行道上便可看见四幢楼宇屹立在小编的眼帘。施工现场,砌墙、截钢筋、渣土车的声音不绝于耳,放眼望去,首批面市的四幢楼宇,进度均已出地面5-6层。

首批房源已出地面5-6层

  据了解,项目总占地面积达90339㎡ ,绿化率25 %。户型涵盖纯品小公寓、精品两三房等多元优质房型,不仅可以满足首次置业者的购房梦想,而且还是高回报率的投资首选。首批将推出4#、6#、8#、10#四幢楼均为小高层,并列位于项目的最东面,主打户型为70-90㎡的两房及170-180㎡三房、四房。其中10#楼总高4层,底下两层为商铺,上面两层为10套复式楼;4#、6#、8#总高均为6层,结构也是“2+4模式”两层商铺加四层住宅。

  【项目链接】

九龙兴城沙盘图

  九龙兴城以前所未有的高度,以20万平米占据经济开发区工业城区之核,集萃五大优质资产于一身,鼎制九龙江畔品质综合体新标杆。五大资产雪球效应的碰撞,会激扬出无比绚烂的财富火花,投资商机难能一遇。九龙兴城荟萃30-200m2纯品小公寓、精品两三房、商墅等多元优质房型,是华安经济开发区中生态宜居第一大盘,不仅可以满足首次置业者的购房梦想,而且还是高回报率的投资首选,可谓居住与投资两相宜。九龙兴城独有300米中央商业街,由台北街、龙岩街、厦门街、漳州街、泉州街五大名街汇聚而成,升值潜力不断挖掘,亿万商机日夜升级,钱潮涌动的汇金宝地。

  楼盘地址:华安经济开发区九龙江东侧,九龙大道南区块
  开发商:漳州宏远投资有限公司
  售楼电话:0596-7016099/7016999

  2013年01月18日(XMHOUSE 罗子非)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