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万益广场:C·Park概念全新定义城市综合体

2013年03月28日 16:1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 消息(文/林玟瑛)作为万益投资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万益广场推出以C·Park概念全新定义城市综合体,创建一个开放式的街区和体验式购物公园模式,以此加速厦漳同城化的进程。

    万益广场位于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是该区首个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居住为一体一站式城市综合体项目。C·Park概念指“City Park、Cool Park、Crazy Park 、Create Park和Colorful  Park”。C·Park概念打造的万益广场,作为一个开放式的街区和体验式购物公园,好像是一座城市的维他命C,为漳州台商投资区注入激情与活力。

    项目一期工程已于2012年11月率先动工。一期工程是商业版块,也是整个项目最重要的一个版块,总规模37万平方米,包括城市的购物中心、商业街、别墅商业,和一些投资类公寓,也包括LOFT、一些小户型的住宅产品。

项目海报

【区域特征】

华丽升级 赶超岛外四区

    2012年1月21日,漳州台商投资区经国务院批准正式升级为“国家级”,并实行现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随着海西建设、厦漳泉大都市区和大漳州建设一系列区域发展战略的实施,未来的台投区无疑将是大厦门湾发展中最夺目的区域,随之而来的将是在工业发展、居住环境、交通便利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全面赶超集美、翔安、同安、海沧岛外四区发展。

厦漳成绩中央区 交通枢纽核心

    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距厦门海沧中心城区约17公里,据漳州市中心城区18公里,是厦门环湾半小时经济圈和海湾型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厦漳两城衷心地核心区域,龙厦高铁、厦深高铁、鹰厦铁路、沈海高速、324国道、厦漳城市轻轨、厦漳同城大道等几乎所有闽南三角洲的交通主线都汇聚于此。在厦漳同城化的大发展格局下,凭借其立体纵横的交通网,必将成为厦漳城际间的核心中央区。

五大产业体系保驾护航

    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现有企业859家,其中台企157家,总投资48亿美金,是全国台资企业最为集聚的发展区域之一。已形成特殊钢铁、汽车汽配、电子家电、食品工业、造纸及纸制品等五大产业体系。

    到2015年,工业总产值的目标突破1500亿元,财税收入达60亿元;到2023年,形成一个产值超千亿的主导产业集群和一批价值超百亿的特色产业集群,工业总产值力争突破2000亿元。财税收入达150亿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