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金御华府:4#楼仅5套房源在售 拟7月加推6#楼

2013年04月12日 16:1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长泰开发区近城区域首屈一指的精品大盘鸿鑫财富广场自推出以来一路热销,四期——金御华府4#楼开盘共推54套房源,现仅剩5套在售,均价4000元/㎡,预计将于7月份应市加推6#楼,漳州房联网将续跟踪报道。据本网了解,金域华府6#楼共约100套房源,户型跟4#楼一样,以80-150平方米之间的两房、三房为主,绿化率40%,容积率2.1%。

户型图

  据了解,金御华府四期由五栋11层-18层的带电梯板式住宅组成,涵盖3#、4#、5#、6#、7#五幢楼房,及一栋SOHO公寓,另附带商业面积约4500平方米,致力为广大用户打造近生活、近享受的优质社区生活。

  【项目链接】

  鸿鑫·财富广场座落兴泰开发区角泰路中段,处于成熟的积山生活区,距长泰县城仅3公里。项目由21幢多层建筑及底层商业裙楼围合而成一个封闭式的高尚现代生活社区。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属开发区近城区域首屈一指的精品大盘。社区入口处规划一个超4000㎡的绿化休闲广场,阔大的面积上,蓝天、碧水、风帆、绿荫、椰树、太阳伞……组成一幅圣淘沙式的异域风情画卷,使这里的住户每天的生活都充满浓郁的水岸情调。 社区不仅有诗情画意、绿意盎然的园林,还有幼儿园、缤纷的商业步行街,银行、酒楼、服装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2013年4月12日(XMHOUSE 罗子非)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