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专访]正得·格林兰庭:揽江望山的一线江滨盘

2013年04月25日 08:04 浏览(0) 评论(0)

  奉献独具特色的江滨楼盘
  ——访福建正晨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杰

  4月19日晚,正得格林兰庭新品——102~137平方米花园洋房正式发布。美轮美奂的建筑规划、考究精致的园林景观、合理优雅的户型设计,花园洋房新品一经发布,便以她独特的魅力征服了在场所有嘉宾。

  正得集团进军漳州近两年的事,但她为漳州人倾力打造的首个项目——正得格林兰庭,自亮相以来便备受市场青睐。格林兰庭究竟有何特别之处?未来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带着这些疑问,日前记者就此专访了项目开发商——正得集团子公司福建正晨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杰。

  揽江望山 近享老城区成熟配套

  “靠江亲水的楼盘一般都是价格最高的,因为‘物以稀为贵’。”谈及正得格林兰庭的优势,王伟杰直言不讳,“眼下漳州已开发的楼盘中,也有一些临江,但没有一个楼盘可以像格林兰庭一样拥有50000平方米的景观,我们项目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

  的确,在地理位置上,正得格林兰庭可谓依山傍水、得天独厚。除了近傍九龙江,拥有3公里一线江域,格林兰庭还可远眺圆山,处于揽江望山的绝佳地势。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而言,格林兰庭处于城西板块。较之火热的东部板块,格林兰庭是否会稍显逊色呢?

  “其实不然。眼下中心城区正在进行‘东进西扩’。东部发展如火如荼,西部地带却以更接近老城区、价格合理等优势赢得不少人的心。”王伟杰认为,城市西部路网四通八达,漳州师院等高校云集,师院附小已投入使用,教育氛围浓厚,再加上市医院、漳州体育场等文体医疗配套完善,其未来的升值空间不容小觑。

  “也许有人觉得我们项目离市中心有点远。这让我想起一件事,几年前我一个朋友在北京昌平以每平方米4000多元的价格买了一套房。当时很多人反对,因为那套房子离他位于北京三环的家有20多公里。现在坐地铁往返两地只需20多分钟,房价也涨到了17000元/平方米。时间证明他是对的,时间也将证明买格林兰庭同样是对的。”城市越来越大,距离却越来越短,王伟杰对自己的项目充满自信。

  立体营销  不凡品质眼见为实

  对于一个首次进驻漳州的开发商而言,项目如何得到市场的认可是个不小的考验。正得人用事实证明,格林兰庭的每一次亮相,总能一鸣惊人。

  去年6月28日,格林兰庭营销中心开放前夕,市区街头出现四辆俊车载着美女大兵,聚焦了不少人的目光,这正是格林兰庭的巡游车队。6月30日,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上,格林兰庭以空降奇兵等独特方式亮相,让人记忆犹新。之后格林兰庭每一次开盘总有新鲜点子出现。格林兰庭还打造了样板房、示范段,让置业者可以提前感受产品的品质,赢得了良好口碑。

  营销方面奇招迭出,品质方面同样毫不含糊。王伟杰介绍,格林兰庭是正得集团高层公寓产品的升级作品,也可以称作“正得第二代高层公寓”,总体沿袭了稳重、典雅的风格,建筑造型细腻而富于变化,与九龙江沿岸湿地景致自然相融,建成将成为独具魅力的临江景观建筑群落。凭借十数载开发经验,正得呈现给漳州消费者的品质绝对是非同寻常的。

  致力创新  赠送面积多达200%

  对于购房者而言,除了开发商的品牌实力,产品类型和户型设计也是不得不考虑的重点。在产品设计方面,正得格林兰庭也不遗余力,致力创新,以多样的户型迎合市场需要。

  格林兰庭之前推出的房源,面积大多为80~125平方米左右的两房、三房。其中一款88平方米左右的复式小两房,是区域内并不多见的产品。“以较低的总价就能住上楼中楼这样的房子,对多数人来说还是比较理想的选择。更神奇的是,88~90平方米的房子,还能改造成三房,享受120多平方米的空间。”据王伟杰介绍,这种户型在一二线城市往往一经推出即被抢购一空,在漳州也颇受欢迎。

  本次格林兰庭推出的升级美筑——168席花园洋房新品也颇具新意。A区10栋4层花园洋房依江而建,稀缺产品更享有超值性价比,其中仅0.78的容积率、8米挑高空中院墅、多达200%赠送面积、48平方米私家庭院,让绝美空间展现得张弛有度。其中26#、27#将于5月12日开售,目前正限量推出168张尊贵U+VIP卡。“花园洋房公开没几天,现场和来电咨询率都在飙升,目前已经办理了几十张VIP卡。”王伟杰告诉记者。

  谈到下一步计划时,王伟杰有条不紊地介绍:“就工程计划来说,B区楼宇5月份陆续落架;A区洋房5月份全面封顶,高层5月份动工。就营销计划来说,5月份花园洋房26#、27#、30#开售,6月份B区9#开售;剩余洋房及B区产品将在下半年陆续推出市场。”

  一个好的楼盘往往能代言一个区域,甚至代言这座城市。作为一个房地产人,王伟杰坚信所在的企业能给一个区域、一座城市带来变化。“公司有意在漳州继续拿地,希望能为漳州人打造更多的宜居之城。”王伟杰坚定地说。(闽南日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