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专访]大友富李世华:移动式行销VS漳州市场

2013年05月03日 20:51 浏览(0) 评论(0)

  [摘要]大友富置业,2009年7月在大陆成立。该公司源于台湾,秉承台湾精神,在大陆开疆拓土。从代销第一个项目中骏·海岸1号至今,大友富布局厦漳泉地区,深耕泉州,并挺进龙岩。目前,大友富置业代销的在售项目有泉州市区的中骏·财富中心和中骏·蓝湾半岛、惠安的禹洲城市广场和盛世锦都和漳州天隆名邸,除此之外,在2013年初,大友富置业顺利接下三个来自上市公司的项目,分别是泉州·万科城、龙岩·禹洲城上城和恒禾置地·滨海新城。2013年大友富置业立下40亿元的销售目标,第一季度就超额完成了12亿元的销售额。短短三年多的时间,来自台湾的大友富置业迅速和大陆市场磨合,用有力的销售数据获得开发商和市场的认可。

  那么,在上述系列光环的背后,大友富的操作手法具有哪些过人之处?进驻漳州后,大友富置业又如何融入这个市场?在销售方面是否一如既往的大获全胜?带着众多的疑问,漳州房联网专访了大友富置业总经理李世华女士。



大友富总经理李世华女士接受本网专访

  秘密武器杀手锏——移动式行销

  在采访一开始,谈到这几年大友富置业在大陆取得的骄人成绩,李世华女士表示,身为代理商最重要的就是要为开发商创造品牌价值、创造利润和销售速度。看上去很简单的阐述,其实在瞬息万变的房地产市场中,要做到这三点,还真没那么容易。大友富置业短时间内在大陆代销多个项目,不管市场如何改变,大友富置业总能交出令开发商满意的业绩,谈及此,李世华如数家珍。

  据了解,大友富置业有一广为人知的“杀手锏”——移动式行销。李世华介绍说,所谓的“移动式行销”就是专门培养一支团队,走出售楼处对客户进行“一对一”的服务。在市场淡季,或者在该区域房源供过于求的时候,采取“移动式行销”就显得尤为必要。“如果这个时候能率先接触到意向客户,让意向客户第一个了解到项目,那把房子销售出去的概率就大一些”,她说。



大友富在漳州的移动式行销团队

  主动出击,挖掘客户,开拓客源,并把客户邀约至售楼处,置业顾问在介绍项目的过程中说服客户,这样一种亲切的没有压力的朋友式行销模式,让大友富置业屡创销售奇迹,代销中骏·西湖1号和禹州城市广场就是成功案例。大友富置业2009年8月进场中骏·西湖1号,创造大泉州最高单价每平方米19000元销售记录,2009年度总销额达到10亿元,领军泉州高端楼市。2010年10月中骏·西湖1号完美结案;2012年4月进场惠安“禹洲城市广场”260万㎡大盘,销售成绩居惠安之冠。而在漳州,2012年12月大友富接手天隆名邸以来,该项目销售量一路飘红,李世华表示,这主要也得益于移动式行销。

  一流服务系统让开发商和消费者满意

  当然,如果只有“移动式行销”也是不够的。把意向客户邀约至售楼处,如果服务没有跟上,也是做无用功。因此,大友富的另外一件制胜法宝就是——一流服务。李世华说,购房者关注的是楼盘的方方面面,从楼盘的工程进度是否顺利,到后期哪一家物业公司管理小区等等,只要是客户想要了解的信息,大友富都有一个固定的时间和客户进行互动,让客户全方面的了解楼盘的信息。大友富自始至终都认真地将消费者满意作为工作的重点。

  除了让消费者满意,作为一家代理销售的公司,还要让开发商满意。李世华说,“不是单纯把房子销售好就行,现场管理和服务系统都很重要。”现场管理秩序井然、服务系统一流,让购房者一走进售楼处就能感受到开发商的品质和实力,让购房者认可开发商,对销售有利,同时也让开发商的品牌有了知名度,一举多得,让消费者满意也让开发商满意。

  发展潜力无限看好漳州市场

  谈及漳州市场,李世华非常看好漳州。漳州虽然处于工业型城市的转型阶段,但在房地产市场方面有很大的上升空间,而且上升的速度会很快。首先在区域上漳州离特区厦门很近,同城化方兴未艾。加上交通方面的利好因素,比如厦漳跨海大桥、海底隧道以及同城大道的开建,都让厦漳半小时经济生活圈成为现实。未来的漳州受厦门经济的辐射更强,受厦门的影响更大,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相较于第一季度的成交量来说,4月份稍有下滑,但李世华预测未来漳州楼市应该会价量齐涨,趋于稳定。

  2013年5月3日(XMHOUSE 执编:欧阳鑫鑫 采写:曾碧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