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海明发广场:销售中心开放 百万平综合体盛启

2013年06月22日 14:0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6月22日上午,在万众瞩目下,龙海明发广场举行了盛大隆重的销售中心开放仪式。龙海市委、市政府、榜山镇委、镇政府等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及明发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开放典礼和典礼剪彩。至此,龙海明发广场解开了其神秘面纱。

来宾签到

  活动现场,气球高悬、锣鼓喧天,绚丽的开场庆典、吸引了数百名嘉宾的参与。嘉宾们欣赏了精彩的表演,参观了明发广场恢弘大气的营销中心及立体呈现的精工建筑,充分体验并感受到了明发集团对钻石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未来的美好蓝图清晰可见。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为改变龙海而来

  龙海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明君在致辞中介绍说,目前漳州还没有那种上100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或高端住宅,明发集团选择龙海,是因为看中龙海市经济的高速发展。项目单单商业就已接近18万平米,建成后可以算得上龙海乃至漳州最高端的楼盘,不仅有繁华的商业而且有着高端的住宅。明发将凭借自身丰富的开发经验形成独特的商业开发模式,同时借鉴国际先进的商业地产案例,以全面升级与创新的成果,打造龙海明发,用最好的产品与运营服务体系,改变龙海的城市生活格局。

龙海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明君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比肩世界一流商业,龙海首席商业航母

  龙海明发广场项目设计单位——西北设计院院长高力峰在发言中介绍说,龙海明发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游乐、酒店、办公、住宅等多种功能,业态包括百货、超市、电影城、电器城、酒吧、KTV与时尚精品街等等于一体,它的落成并将成为城市的经典也将成为一个休闲购物的天堂和快乐生活的海洋。

龙海明发广场项目设计单位——西北设计院院长高力峰致辞

   一期工程稳步推进 预计明年5月可竣工

  活动现场,本网记者了解到,不少客户在关注项目信息的同时,也在不断地询问项目工程进度。为此,小编在活动之余,特意赶往项目现场,为广大意向置业“龙海明发广场”的客户带来最新的工程消息。

  龙海明发雄踞平宁南路与紫云西路交汇处,站在人行道上可见砖块垒砌的围墙也不能阻挡数幢楼宇的“身影”。走进施工现场,截钢筋、渣土车的声音不绝于耳。从施工方处,小编了解到,目前一期工程稳步推进中,预计明年5月可竣工。

  据了解,作为明发商业广场系列产品的升级之作,龙海明发广场采用全新的模式,项目共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为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和部分住宅,二三期则以高档住宅为主,住宅占整个项目的60%,以此迅速带动片区内居住氛围的形成,同时为商业培养庞大的消费需求。在商业规划方面,则采用“购物中心+步行金街”的模式,购物中心大部分由开发商整体自持,只有少部分沿街旺铺对外销售,以此确保旺场经营。

  另悉,项目首批住宅产品6-8#楼新品预计今年7月底或8月初推出,户型主打89-119㎡两房三房。6-8#楼三栋楼宇均为23层高层,1-3F为商业部分,4F以上为住宅部分,共有房源约180套。

  【项目链接】

  2011年,响应海西发展战略,明发集团继成功开发漳州明发商业广场后,正式进军龙海,开发建设龙海明发广场,项目位于龙海城市开发扩展热点区域紫云片区,紧邻沈海高速,占据该片区未来交通大动脉紫葳路和平宁路交汇处,占地400多亩,总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米,涵盖购物、娱乐、休闲、旅游、餐饮、文化等多种生活配套服务功能,规划引进包括众多世界500强在内的大型国际连锁超市、高档百货、大型图书城、3C电器城、五星级影院、美食广场、大型特色酒楼、五星级酒店等十余家主力店,建成后将成为闽东南地区首屈一指的巨型商业航母,书写龙海商业新篇章。

  开发商:明发(龙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龙海市平宁南路与紫云西路交汇处
  接待中心:龙海市平宁南路与紫云西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96-6389999
  招商电话:0596-6388688

  2013年6月22日(XMHOUSE 蔡育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