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融都置业赵来华:继往开来 团结融商谋发展

2013年07月01日 14:52 浏览(0) 评论(0)

  [摘要]有一片难忘的热土,是故土;有一种熟悉的声音,是乡音;有一腔深厚的感情,是乡情。眼前这位外表儒雅,谈吐大方的先生正是漳州市福清商会首届会长赵来华,同时他也是融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为事业,他激扬商海,运筹帷幄。为商会,他默默付出,无私奉献。

漳州市福清商会会长、融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来华

  尽心尽力 谋求共赢

  作为漳州福清商会的第一届创会会长,赵来华先生可谓是众望所归。从商会筹备到成立,他事无巨细。筹备期间的工作非常繁杂,从会员名单的确认到庆典领导的邀请,从筹备阶段各大小会议的召开到给领导审批的商会文件,他都是亲力亲为。同时作为创会会长,赵来华也得到了全体会员的认可,众人的评价是:商会能有如此尽心的会长,漳州福清商会必然会开创出一片新领地。

  屈指一算从2008年至今赵来华来到漳州已经有五个年头了,融都·新界作为融都集团来漳投资的首个项目,其坐落于九龙大道与水仙大街的几何中心点,雄居碧湖生态园与万达广场的中心腹地,位居“万达广场、万嘉世贸广场、明发商业广场”三大商圈中心,商贸物流强势崛起,区位价值彰显,正是财富快速累积的风水宝地。项目在漳州楼市中创造了傲人的销售佳绩。对此,赵来华深有感触,融都·新界有如今的销售成绩,项目的全体员工也是功不可没的,是他们全力以赴的工作态度和热忱,才有如今老百姓心目中认可和称赞的产品。

融都·新界效果图

  而身为会长的赵来华希望商会首先能给会员企业带来一种家的温暖,他认为,只有感动才能带来大家的互动,我们见过许多商会,也都知道,成员加入之后,如果没有一定的感动,你根本带动不了。他也坚持,商会一定要先为会员办事,把会员的利益放在核心,带动大家的积极性,再谈共谋发展,共成大业。

  商会的成立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我们福清老乡之间的凝聚力,也极大地拓宽了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往。集聚资源、大家分享;维护权益、和谐共赢;这就是我们成立商会的宗旨。

  团结融商 共创未来

  赵来华认为,福清商人一定要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把企业做大做强,团结才能实现报效家乡的梦想。团结就要增信解疑。一样的文化渊源,不变的故乡情结,同在异乡创业的心境,使我们走到了一起,这是一种难得的缘分,我们要珍惜。并在这样的基础上多交流、多沟通、多协商,以增进彼此的了解和理解。只有多一些容让,多一份信任,多一些关怀,才能形成团结的良好氛围。团结就要合作共赢。发展才是硬道理,发展才是根本目的。 所以,要发展,就要在彼此之间多交流信息,互通有无,优势互补,拓展合作,并最终在合作中双赢。团结促进合作,创造共嬴;同样,只有通过在合作中创造共赢这样一条利益纽带,才会使团结更加牢固,情意更加紧密。

  路漫漫其修远兮,漳州福清商会正不断努力、拼搏创新。对于商会将来的发展,赵来华有着灿烂的憧憬:“今后,凡是我们融籍商人在漳州创办的规模企业,都能加入商会并从中受益,这样我们就真正成了福清人在漳的一张名片。”没有斤斤计较、更不会言而无信,再加上乐观、幽默、诚信的品格,让融籍儿女在商场打拼中得心应手、挥洒自如。

  身为漳州福清商会会长和融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赵来华,让我们看到了一代儒商在商海中奋力前行的风采,看到了他“十年磨剑”的创业历程带给这个社会的价值。对商会的热诚,对事业的拼搏,对员工的关爱,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漳州福清商会在赵来华会长的带领下定能开创出广阔且辉煌的未来!

  【项目链接】

  融都·新界,地处东部新城核心区,坐落于九龙大道与水仙大街的几何中心点,位居“万达广场-万嘉世贸广场-明发商业广场”三大商圈中心,隶属漳州新城市中心区,涵盖新行政中心、文化中心商业商务中心,高效对接厦漳泉龙城市联盟。对面即是漳州客运中心站、南距新城车站500米、西至商业城车站500米,多路公交通达全城。一公里范围内有十余家政府机构、四大国有银行、近二十个高档居住社区,购买力十分旺盛,众望所归带来钱流、人流、商流的多方热络。区位价值彰显,商贸物流强势崛起,便捷掌控未来。

  开 发 商:福建省融都置业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漳州市龙文区九龙大道以东、水仙大街以南的交汇处
  销售电话:0596-6308888

  2013年7月1日(XMHOUSE  陈志福 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