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专访]富雅国际许金华:在漳州造一座宜居家园

2013年07月01日 14:33 浏览(0) 评论(0)

  在漳州造一座宜居家园
——访厦门昱华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福清商会名誉会长许金华

  2013年6月初,在厦门湾西岸、漳州角美这个千年水韵古镇的中心区域——富雅国际售楼中心,一场火爆的“客户认筹活动”吸引着每个人的眼球,一天之内,预约购房人数就超过200组,加上前期累计客户量,已达超700组预约客户,其中的福清人占了三分之一。角美,正在拉近与福清的距离……

  富雅国际的投资商——厦门昱华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金华,对角美的发展有着更为深刻和独到的见解。

  国字头角美 万达欲进军

  角美地处厦门与漳州交汇处、厦门湾西岸。历史上,角美是独有的鱼米之乡,素有“八闽第一镇”、“闽南四大古镇之一”的美誉,肥沃的大地滋养着一代代角美人;在新时代的发展过程中,角美这个千年的水韵古镇,再次焕发出璀璨光芒!

  随着2012年正式设立“国家级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由一个“”镇”升格“区”,一个新兴的漳州市次中心城市正在逐步成型。独特的区位优势,明确的发展定位,角美正在打造“与台湾深度对接的先进制造业基地”道路上大跨步前行。如今,角美已形成了由汽车汽配、电子家电、食品工业等五大产业体系为基础的高科技产业链,未来崛起势不可挡。

  5月28日,随着马青路与厦漳大桥同步通车,一个海西时代新篇章正式开启。“距厦门20分钟车程,距厦门机场25分钟,沈海高速、厦成高速公路,龙厦铁路、厦深高铁、国道324、319线横贯区内……” ,许董认为角美具备独特交通优势和区位优势。

  城际融合快速提升角美的区位价值,目光敏锐的地产大佬们似乎早就洞察到了发展的先机,厦门建发房产、厦门中骏置业、禹洲集团等众多的国内大牌开发商开始“盯”上了角美,而中国商业地产航母的万达广场意愿进军角美。

  5000多福清人 角逐厦漳投资价值制高点

  从地图上俯瞰富雅国际项目,不论是周边的原有配套,还是未来资源都足以匹配这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生活配套:商业资源有永辉超市、中汇广场、良兴商场和多家银行,行政资源有角美镇政府、角美法院、角美派出所和角美地税分局;休闲娱乐资源有欢唱KTV、邦臣良友温泉酒店、集友公园、文圃山公园和创意文化广场;富雅国际与正在兴建的80万平米大型商业中心万益广场、万星国际电影城、五星级龙江大酒店仅咫尺之遥。

  素来“敏锐嗅觉”的福清人,自然不能错过大好的投资商机。随着福清房地产市场的投资价值相对饱和,越来越多的福清人开始向外发展。同样作为沿海的开放城市,福清与角美的距离仅1小时20分钟车程,随着福厦动车角美站的通车,以及城际快速交通网络建设的不断推进,福清与角美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形成“一小时生活圈”。

  不论是生活居住,还是投资置业,选择角美都不受时间和空间的制约。据不完全统计,近3年来,随着福厦漳城际融合效应日趋显现,福清购房者在闽南地区购房的人数越来越多。许董说“截止去年底福清人在厦漳片区总数超过了5000套,台商投资区角美也将成为2013年投资热点”。在6月初的富雅国际项目的预购现场会上,就有超过200人参加了房源预约,加上前期累计预约客户量,已达超700组预约客户,福清籍客户将占到三分之一。

  28万㎡大型豪宅社区 漳州楼盘品质新标准

  富雅国际项目,占据着城区未来城市发展核心制高点。以28万m2磅礴规划建设12栋31-33层的板式高层产品和36套臻稀美墅,形成了角美稀有的封闭式管理的大型社区,产品类型多样,涵盖单身公寓、高档住宅和双拼、独栋别墅,其中高档住宅主力户型为112-178平米全板式舒适三房和85-93平米宜居两房。

  完善的基础配套,追求卓越的建筑品质,为这座城市注入前所未有的环保、绿色、高贵的居住理念,独有纯正的Art-Deco风格,诠释新古典主义规整的秩序,引领城区高端住宅的升级换代,让人们享受高舒适度的健康生活。

  合理的空间布局,超宽的楼距,“一纵三横”的院落空间布局,形成了一个近300米的中庭长廊,这其中,还有喷泉、广场以及高大的乔木,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景观配套群落,更是角美唯一引入豪华双入大堂的小区,充分体现了楼盘的高端品质,同样,小区内稀有的45000平米的欧风园林,可以让您体验到不同的异域风情……

  福清籍实力团队,打造金牌品质

  富雅国际由厦门昱华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主导投资开发。对福清人来说,这个企业的名字并不陌生,厦门昱华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金华先生,厦门福清商会常务副会长。长期以来,他热心家乡公益,造福家乡人民。2010年福清建市20周年之际,许董捐款人民币300万元用于修建公园和学校。

  昱华房地产在长期从事建筑行业、房地产开发,积累丰富建筑施工管理和楼盘开发经验。其曾参与厦门嘉庚体育馆工程、厦门大学嘉庚楼、厦门十一中教学楼、厦门卷烟厂、金龙包装印刷厂、厦门灯泡厂、金龙汽车厂等一大批省市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高手如云、藏龙卧虎的厦门建筑行业,建筑行业主管部门对许董很高的评价,正如时任厦门市建设与管理局副局长白玉渊评价说,“厦门之所以有一大批高质量的市政设施建设,许金华作出了榜样!”

  而3年前昱华房地产在河南开发了10万平米“富雅东方”高档楼盘,以卓越的建筑品质、高标准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了河南高档居住小区的典范,赢得了当地市民的广泛赞誉。

  此次发力于厦漳“桥头堡”角美这片热土,许董将以“至诚用心”打造“至臻品质”。 在建筑规划、施工标准上,许董要求“富雅国际品质领先片区内楼盘,与厦门高端楼盘看齐,造福海西人民”。在房地产市场如火如荼开发建设的过程中,一个打造高端品质的国际精英特区即将诞生。

  昱华房地产期待着用骄人的项目品质,为角美人民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更为福清人增光添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